2009-07-22 22:19:14馬蘭

忙碌的一天

我的忙碌是指今天在台中市的人們,早上9 點多忙著找道具,找地點看日全蝕,下午三點多又忙著躲防空演習,(喔不必躲啦~只要不到馬路上閒逛即可,)雖然老師今天早上還是沒有動手課,不過看了很多老師帶來的各式各樣比賽或參展作品照片,其實也是超過癮的,中午與班上的三位氣質美女去採[竹柏]的種子,回來加工,用美工刀將綠色種子外皮劃上一圓,兩個半圓一擠壓,如土雞蛋縮小版的[竹柏]種子,一躍就跳出來了, 好玩的很, 只是我們的動作真的很像[檳榔西施],在包檳榔一樣,被同學笑稱[楊貴妃級的檳榔西施]

下午老師把素材交給同學輪流自己動手布置組合盆栽, 看看我的作品吧!!同學的,還有老師的經典~~

對了,同學明天不要帶便當,記得我們要去逢甲吃義大利麵~聽說....不哩好吃的啦~~要先訂位記得記得喔~小廖型男,和小帥哥班長(秀真靚女取的名號) 我們這班,不按牌理出牌的妙男女,多到爆~~每天都笑到合不攏嘴,臉部粉酸ㄋㄟ~~



這個是我自己的組合作品,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直覺,藝術嘛~~~






這是我最崇拜的[素還真]她的作品~蠻有氣質的吧~



這一盆當然是名家之手~~軒太郎(我幫阿軒老師取的藝名)老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