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1:12:16林小安*

愛上你

明知道不可以

可是我還是愛上了這樣的一個你

朋友...都跟我說...

不要你了...

因為你沒有辦法...沒有辦法去做那個決定...

哭了好幾次告訴了自己好幾次

為什麼不去愛別人呢?!

我在猶豫...猶豫我要不要就等這麼一次...

就...傻這麼一次??


你問我好多次了...為什麼這麼愛你...

我真的無法確切的回答...

或許是你的擁抱令我太不捨
或許是你的親吻令我太留戀
或許是你的溫柔我無法抗拒
牽你的手就感到幸福...
愛你的理由我真的無法解釋...
但請你不要因為...你說過不要離開我就不離開喔...
前提是...你要愛我....

不覺得我變任性了?我想要你疼我...

我很怕很怕我會跌到谷底...然後以後沒辦法喜歡別人了...
我很怕很怕我會越來越想你...越來越愛你...然後你不要我...

但我很想去堵這麼一次....

很想去想你的不好去想你的猶豫不決去想你當初說不想跟我聯絡想你每次都不打給我的時候我有多低落...

想起來生氣ˋ難過ˋ不甘心… 可是我還是這麼愛你,為什麼呢?
 
因為我ㄆㄚ帶了,不然還有什麼理由= =
 
好想跟你說好多次,我想你ˋ我愛妳…
 
我比任何人都來的愛你,雖然時間不長,可是我一定比別人都愛你
一定比你愛我來的更愛你,因為我的心裡除了你容不下別人…你懂嗎?
 
我想跟你再拍好多貼貼拍好多照片看好多地方走好多路,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
我們要一起做貓覽(等他沒那麼多人的時候)
我想跟我媽說,雖然你大我很多,但是,我就是這麼的喜歡你
還不想說,是因為…我怕你以後離開我…
 
很多的話,我不會去說那麼多,我怕我說一說會哭,我不想又讓你聽見我哭
我想要我在你面前都是開開心心幸福的笑著,想一直幸福的笑著…
 
你知道嗎…這次跌倒…我可能…很難爬起來了…
 
我等久一點,你會更愛我嗎?我等久一點,會只剩我嗎?
 
人…都是自私的… 我想要你只愛我一個…
 
我不想你去碰別的女人… 光是想到我就快要爆炸
 
就像你不想要我去給別人碰一樣…
 
該前進?該後退?我想我還是先不動吧…
 
如果…我是說如果…
 
你以後選的不是我,那真的証明,我不適合談戀愛…
我不夠好…
 
還記得我說過,為什麼總是被別人第二個才想到?
 
你說你會第一個想到我… 那時候的你,就已經有她了…
 
是否那時候,我就應該小心一點呢…
 
來不及了…
 
我很愛你,秦梓棋。


上一篇:PASS

下一篇:我們,ok了?

豆豆 2007-09-17 12:13:16

不是妳不夠好
是他太爛
是男人就果斷點
這樣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