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56:03林小安*

我們,ok了?

有人跟我說,自私點,為了你,要自私點
 
不曉得昨天到底怎樣
 

究竟在意些什麼為什麼這麼執著
『為什麼…可以為我付出?』
[因為你是秦梓棋阿]
『就因為我是秦梓棋嗎?』
[因為…秦梓棋是我愛的人阿]
 
你很笨耶,雖然才一個月多一點點,可是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不想再去管,之前誰說的是真誰說的是假,是真是假已經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想跟你在一起,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改變過…
之前為了不去傷害,而不去說真話,或是為了生你的某些氣而去說氣話
口是心非了好多次,真的希望,這次事情有個ending
八天沒看見你了,你好嗎?
 
其實真的不想給你壓力,可是仔細想想…那些壓力是如何造成的?
現在事情真的圓滿了嗎?或許處理的不夠圓滿,但我希望這次的決定是真的決定
 
很多事情,我不想再去過問了
我也不想再去說太多…
就當作是我們現在才認識我們今天從頭了
我不希望再對你失望再對著你的臉絕望哭泣
 
還有好多問號想問,可是問了以後我想我只會更難過,所以甭提了吧
 
有人跟我說,反正我都等習慣了,沒差這時候
 
是阿
 
再去相信一次吧! 相信你說的是真的
 
未來會越來越愛你還是越來越不愛你,就在於你會怎麼做
 
前天你跟我說了很多,跟我說你在意的點是什麼
 
你希望可以沒有壓力,我希望今天你選我不是因為我讓你沒有壓力,而是你愛我…
 
每當沒有你電話的時候,都會在想你說的是真是假,你給我的距離讓我猜不到你在幹麻,我的不安難過緊張壓力不比你的少…
 
會想你睡在外面又發生了什麼嗎?真的愛我為什麼………會發生那些事?
 
想到玉芳跟我說的一些話,我就好心寒
 
既然我可以為你等四年,為什麼你沒有辦法呢?
 
我知道愛情沒辦法公平,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重要的是現在
不是嗎? 
對我說會讓我幸福快樂的人是你
跟我說,唱歌的時候不會怎樣的也是你
說會給我答案的人也是你
說愛我的人也是你說不愛我的人也是你
猶豫不決的人也是你
 
所以我那天在你家才會跟你說,去壓他阿不要壓我,因為我還在生氣
 
= =
 
自己都說過去了我還在碎碎念,好吧,巨蟹座是這樣
 
其實我跟他真的沒什麼
是他跟我說,喜歡就要勇敢,不要去管別人說什麼
所以我才會你沒接我電話我繼續打給你,因為我想問清楚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你給的答案跟我說的話是真的嗎?我想去證實
 
是他跟我說,六年,然後呢?有人就算結婚結了六年也會離婚阿,愛情不是時間長短可以決定
 
是他跟我說,你明明根本沒辦法離開,那哭有什麼用?
 
是阿,我根本無法自己決定離開或留下,所以才會在你打給我的時候跟你說
不愛我就不要打給我,因為我怕以後的我會難過
 
如果我喜歡他或他喜歡我,他會對我說這些嗎?
我對他而言只是小孩子,我也希望他這樣認為就好
你對我而言是老公,而我也希望你認為我是你老婆

再猶豫一次再讓我失望一次,我就會走…
真的,這次我是說真的…
 
!這篇文章作證。!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小不點,今天想了很多,想著當初幫他瞞你,然後你在汐止火車站看見她的開心,那時的我也很為你們開心,後來去和平島的我們也玩的很開心,想著當初跟他一起坐著計程車,心疼一個女人這麼辛苦,還這麼小隻就要這麼辛苦…想著那天唱歌,跟她玩的很開心的場景,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很喜歡小不點,看著她大叫天天說好可愛,我也覺得這樣的小不點好可愛,好羨慕他的敢愛,因為我總是顧慮太多舉步不前
 
今後的路該怎麼走?大家都不知道
 
可是我相信,只要有決心,什麼都做得到…
 
所以不要去想那些了,好不好
 
我所謂的,我愛上了會很恐怖,是因為我愛上了就會義無反顧
而不是歇斯底里的很恐怖,今天,你叫我老婆
哪天,你又決定要走了,那我會很理性很理性的大哭一場狠狠忘記你ˋ恨你
然後,你就可以走了
 
經過這件事,我希望越來的我們是堅定,而不是猜忌跟不安:)


 


 

上一篇:愛上你

下一篇:心疼

@@ 2008-04-05 18:36:25

我還是覺得妳笨笨的 妳太年輕了 看的人不夠多 一個無法去捉摸他的心的人 就算妳再努力的付出他會懂嗎 時間越久妳的傷害有可能越深 因為妳不了解他要的是什麼 妳只是一昧的給她妳的愛心 妳沒有真的融入他的心 他如果太過份我真的會看不下去 但妳還是得辛苦點 因為我覺得妳已經放不掉了 是不是

版主回應
沒有真的融入他的心?
事情沒有到最後誰也不會明白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的,可能他要的就是我,可能也不是我
沒有人可以真正下定論
而我究竟有沒有融入他的心,我想,他自己會有答案的
2008-04-05 22:48:47
認識秦梓棋的人 2008-04-05 16:09:35

為什麼他總是令人捉摸不定 永遠都不知他在想什麼 一直覺得他內心有許多心事 沒人可以清楚的知道 妳和他交往是不是很累 如果很愛他那你一定須要很多的耐心 慢慢去了解猜透他的心房 加油 其實他還是不錯的

版主回應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猜透他,才叫真正的幸福
時間久了,愛會讓我們知道彼此是什麼樣的人
最重要的是,自己懂得付出,付出過ˋ努力過
就可以了,慢慢去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很重要,其實他很脆弱,需要別人的愛,你是誰?
是我文章出現的女生嗎?人心很難猜透,重要的是讓自己活的開心,希望,你也要讓自己活的開心
2008-04-05 16:27:34
Black stone 2007-10-08 04:25:52

唉唉唉...

版主回應
你是誰呀?? 2007-10-08 22: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