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9:43:10林小安*

賤狗正傳3

妳的18歲生日
 
為了讓你重溫當初的感動,我存了很多錢,去訂了蛋糕,訂了錢櫃的包廂
還做了卡片,卡片上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貼貼,自己弄了一本像小書的卡片給你
粉紅色的,哈,上面還弄了一隻賤狗,18歲,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蛋糕上也是賤狗的圖案,上面用粉色的奶油寫著『小白愛你唷』
 
還記得我跟老闆說要寫上那幾個字時,老闆都在偷笑我呢,可是朋友說,這樣比較可愛,11/29,我陪你過的第一個生日,而且也是你18歲的生日,在一起半年多了…我們還是好黏好黏,像分不開的麥芽糖,在朋友面前也毫不避諱,你的禮物,我去挑了一個抱枕,很可愛的小猴子,你愛娃娃,也愛抱著棉被睡覺,在你身旁睡覺時,你總愛抱著我睡覺,希望我不在的時候,你可以抱著這個抱枕睡,雖然後來聽你表妹說,上面都是你的口水味~
不過這樣也很好,至少我知道,你是真的抱著他在睡覺
 
生日當天,你帶著你的朋友,我帶著我的朋友,大家一起唱ktv去了,為了怕蛋糕壞掉,我跟敏他們還坐計程車去呢,換上第一次見面穿的衣服,我們要回到最初相見的地方…
 
蛋糕是秘密,我們上去之後就叫服務生把他先冰起來了,唱了一會歌,你朋友說,可以吃蛋糕了,我們才把它拿出來,我要你親手打開蛋糕蓋子,看到我為妳訂做的蛋糕,圖案ˋ字,都是我自己想的,打開蛋糕時的妳,很感動,親了我一下,真可惜人太多,不能獨處…
 
那天…好像有偷帶酒吧?!大家都玩的很開心,蛋糕很大,還互抹奶油,你說,很開心,你的18歲生日有我,而以後……也一直都會有我……
 
 
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每天的每天,都好想見到妳,連國中留晚自習,也要跟你講電話講到六點…去南勢角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一放假就跑那,整個暑假,我們都在你的房間悠哉看電視的度過,雖然有時候不只看電視啦……
我還會說印度烤餅的印度話了呢!
 
記錄每個月在一起的日期,是我的嗜好,一開始,每滿一次一個月,我就會做一張卡片給你,但後來你說,要是每個月都慶祝,我們會破產的,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個月要過!所以我就不寫了,但每邁進下一個月,我就好開心好開心,因為我們的通話紀錄太頻繁,我媽還去查我的通聯記錄,找到了你還找到了你學校,但我們依然在一起。
 
滿一年的那天,第一次收到你送我的玫瑰花,粉紅色的,好美…
我不清楚自己到底哪天愛上妳的…但我清楚,我真的好愛你!
問你哪天愛上我的…你說,在你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一見鍾情了
對一見鍾情這四個字印象不太好,但由你說出口,就覺得整個感覺很好
滿一年的那天…還有禮物,不過…這禮物是秘密,情趣用品店挑的,為了報台的純潔,還是……噓……。
 
 


發現你最近很喜歡留著零錢,也會看我身上的零錢,不太明白,你最近怎麼那麼喜歡零錢,而且只注意10塊,這個答案……我到生日那天才明白。
 
幸好那天是假日,可以去你家,剛開始我還在想,蛤,不會又要在家看電視ˋ辦事混一天吧?!可是你說,先叫我閉著眼睛,把我扶到你家椅子上,還問我吃飯了沒,我說還沒,你還跟我說很好,就定位後,你把手打開,映入眼簾的是你親手做的炒飯,上面有著愛心形狀的火腿,你說,這是你一大早到市場上買的,還找了很久,到我都快來了才弄好,好開心,你看著我吃的甜甜的笑,也開心的望著我,泡了杯只有你才泡的出來的像奶茶,奶味很重的咖啡給我,暖暖的,喝了心也好暖,吃完飯後,你把我帶到房間…又叫我閉眼睛,等待著你給的另一項驚喜,張開眼睛,發現眼前排著用十元硬幣排的iou,你跟我說,『這些全部都是在你出生那年誕生的錢幣唷!』真的好想哭…你說過你不是一個浪漫的傢伙,卻可以讓我這麼感動,騙人的!你真的很浪漫…你說,你沒有很多錢送我很貴的禮物,所以只能用點小東西讓我開心,沒有很多錢又怎麼樣?這些讓我好感動,把硬幣全部都收起來之後,還有一個狗狗的存錢筒等著我,你說,要把你的心意全存在這裡面,把你給的10元一個一個投進去,床面的零錢收拾乾淨之後,不想掩飾感動的心情,抱緊你,很用力的親了一下[唔,應該說,很久的一下。]妳的手,開始不安分的在我身上游移,而我也開始不安分的亂摸,站在門前的妳,順手把門給帶上了,把我輕輕放在床上,細細吻我的脖子ˋ鎖骨,感覺被用力吸了一下,是你給的新鮮草莓印,喜歡你在我身上種草莓,因為那是你給的印記,代表我專屬於你,既然…是這麼特別的日子…那我就主動一下吧!不讓你親我,反身把你壓倒「老公,今天換我當主動的喔…」你用期待的眼神等著看我表現,你說,你喜歡看我用壞壞的眼神盯著你,用貓的姿態朝你走過去,穿上妳愛的黑色內衣,你說,白皙的我,這樣搭很好,幸好你不是鐵T,而你…也是我碰的第一個女人…
緩緩把手移下,聽著你的喘息聲加重…明白你很舒服的我,偷笑了一下,喜歡聽你用甜甜的聲音跟我說「老婆,你很壞耶…」哈哈,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不太習慣打…哈哈,點到為止啦。]
 
種了你好幾個草莓,你不能種明顯的地方,因為我媽會看見,而你媽知道我們兩個的事,所以我種了好幾個,看你白皙的肌膚上有好幾個我種的草莓印,感覺很開心,這樣代表你是我的!野女人不准靠近!我可是很會吃醋的!
 


好想把每個節日都寫進來
真要打,就會變長篇小說了…可能因為心裡的感觸太多了…

上一篇:賤狗正傳2

下一篇:賤狗正傳4

故事的一半 2007-04-13 01:58:30

樓上的,振作一點啦~

浪漫的事...
太多..

看的出來有用心,
那才叫做&quot愛&quot..

版主回應
有用心才有感動阿

浪漫的事很多...但浪漫的童話式愛情...
很少...
2007-04-13 18:49:11
羊羊羊我是羊 2007-04-12 23:07:41

好感動 這種浪漫 這種溫暖的感覺
又讓我想起他!
好煩= =
害我想哭!!

版主回應


拍拍

別哭 心中那份溫暖能一直留在心中

是一種很值得的事
2007-04-13 18: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