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9:29:28林小安*

賤狗正傳4

喜歡你,總是對著我甜甜的笑,好像我是你最珍貴的寶物…
 
小蔓,是你認識很久很久的一個朋友,也因此,我們常常出去玩,他原本對我印象不太好,因為我裙子穿太短了吧?!從上次的生日會後才開始對我有所改觀,為了能跟你們一起玩『亂』,我還當了補師,大家開始常常泡便宜的網咖,幸好他就在你家隔壁而已,小蔓,人很好,漸漸的,我開始認識你的朋友圈,我的朋友你也很熟。
 
在我們在一起一年多的時候,小蔓跟他婆分手了,兩個人總是很恩愛,說話總是很愛鬥嘴的他們,在一起一年快兩年的他們居然分手了!不敢置信,那天你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幻聽了,坐在你的機車後座,抱緊你,說:「在一起一年多了,彼此都開始習慣彼此了,我根本無法想像失去最愛的那種感覺,要是沒有你,我一定會超級不習慣!」妳用左手緊握住我的手按著胸口說:「我的這裡只住的下你,今後也只會有你,不會再有別人了!」
 
 
很快的…又過了一個暑假,那年的暑假,我們第一次一起泡溫泉,而蜘蛛他們,在我們的隔壁間泡,感覺很妙,第一次跟你的長途旅行-花蓮之旅。連票都捨不得丟,都已經國中畢業的我,那時候還是不會騎腳踏車,可是去到花蓮,大家都以腳踏車代步,一開始我都給你載,可是上下坡真的太多,看你騎的好累,大家休息時間,我開始拿蜘蛛弟弟的小腳踏車練習,而妳在一旁鼓勵我,還教我騎腳踏車,幸好這次,我媽答應我出來玩,雖然我媽是在不知道有你的情況下~
 
「你騎腳踏車時,有我陪你,當你學騎摩托車時,我也會在你這個笨蛋旁邊的!」摸著我的頭,你笑笑的對著花蓮夕陽,這麼對我說著。
 
 
花蓮之旅之後,我準備要開學了,而你還有好久的假,大學生還要好久才開學,你還陪我到新學校領制服,研究好久地圖的妳,真得令我很感動,儘管妳那時候只會先繞回南勢角再騎回我家,後來的你還陪我去練校歌,一個人無聊的在一旁等待,從早上就陪我去了,看到你等到累了在旁邊睡著,真的好心疼。校歌練習結束後,迫不及待牽著你的手離開,卻也忘記這樣實在太高調,結果班上的人都知道我是P了,不過我不介意,想愛你,是我不後悔的決定!
 
後來你上了文化,陪你到陽明山附近找宿舍,要是你住宿舍的話,我又可以天天窩妳那了~也不用看你家人臉色,想到就很開心,可是結果還是沒有,因為你媽怕你危險,所以還是不讓你住外面了,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你媽是關心妳,哈,你不甘願的臉也好可愛,頭一次知道陽明山要怎麼搭公車上去,等你開學後,依然熱力不減,天天熱線…
 
不過…有個新角色開始出現了,有個女生開始常出現在你的嘴邊,愛吃醋的我,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而你們也因為順路,所以常常一起搭捷運,有次我段考完,半天,所以我就上山找你了,看到了那個女生的廬山真面目,不過還好,我們在你同學面前也是很親密!你上大學之後,我們又回復到暑假之前的一個禮拜兩次面,每次我都會在你的脖子上種草莓,告訴別人,你有老婆了!生人勿近!
 
該來的依舊會來……當一個人的心改變的時候,不是靠草莓就能封住的。
 
 
我們,會互相看對方手機,以前的妳,手機裡都只有我的簡訊,而現在,她也成了你的收藏了,內容都沒什麼,不過他卻會跟我一樣,關心你到家了沒,吃飯了沒,你跟我說,沒什麼,我選擇相信你,因為你從來不對我說謊話的,那天見到她,她還跟我說,「放心!我會幫你看好你老公的,不會讓他紅杏出牆的!」,其實滿好聊的,就像我跟你高中同學一樣,會聊天,讓我覺得滿好親近。 你跟我說,她的笑點好低好可愛,她打球常常笨笨的,當我在你的眼中發現溺愛光芒的時候,我不曉得我該怎麼辦…我以為…只要我一直對你好,每天依然關心妳,你的心就會留在我身邊,不改變……
 
11月多,我們一起去看電影,覺得你最近開始對我越來越疏忽了,以前的妳,逛街總是走在我身邊,這次卻不等我,自己先衝去買票跟進場,你說人太多,所以才這樣,可是我一手袋子一手手機的,還要換電池,以前的你立刻就會來幫我拿包包了…你的改變會不會來的太明顯,悵然若失的感覺好難受…走在你身後,看著你的背影,在想,這段感情究竟是什麼時候變了質呢?是我太愛吃醋?是我太任性?還是我笑點變高了,所以不可愛?還是因為我常常想聽你剛睡醒的可愛聲音吵你睡覺而惹你討厭?
 
突然,你的手伸過來,牽著我進去電影院,靠在你的肩膀上看著電影,突然好想哭…不過我知道我這時候哭一定很怪,因為連你都沒有察覺你的改變,我該從何哭起?
 
 

 

上一篇:賤狗正傳3

下一篇:賤狗正傳-完

羊羊羊我是羊 2007-04-15 14:14:29

恩 如果變心的話 光靠草莓 真的事風不下去

講的真好

想分手 什麼都是理由 對吧

= =

版主回應
希望結局不會讓你失望... 2007-04-15 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