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1:50:40anan

實在說不出來好看還是不好看 King 2 hearts


KING 2 hearts 結束了.
"描述在君主立憲制背景下,北朝鲜特工隊教官金恒兒(河智苑)和目中無人、
不知天高地厚的韓國王子李在河(李昇基),克服偏見與困難和周圍人的反對,
完成美滿婚姻的故事。
看完之後還是一陣混亂.
整個的故事能記得的就是國王與北韓軍官女人的愛情."
這原本是這部片子的簡介


因為我喜歡李昇基也欣賞河智苑 所以一開始很期待這部"愛情喜劇".
只是這部片子不是喜劇, 應該可以說是戰爭片.或是解決陰謀的片子.
牽扯的太廣, 變態的富翁 怎麼可能一整個世界都是由一個"莫名其妙"的男人在控制著.
難道一個國家的軍隊訓練 沒辦法避免恐怖份子的迫害?!

如果不是好友說好好看 大概我一開始就會放棄.
實在不習慣河智苑的北韓聲調.
雖然不懂韓文 但是提高八度的發音 讓我很不習慣.
還有每次在日本聽到北韓的新聞總是有種恐懼感,
這部片子又是一堆的戰爭訓練, 又牽扯一堆的國際問題,
說真的這部片子應該不怎麼討好外國的觀眾
韓國人總是喜歡放著有點自戀的劇情,
所有的國家都沒有他們優秀, 通通都會被他們的智慧或是熱情融化
所以說看戲看看就好, 不要太在意.


看這部片子,我把戰爭或是軍事訓練 或是一些恐怖的傷害去掉,
看李昇基跟河智苑 公主跟男二的悲傷的愛情,
還有一些喜感的部分, 用詞的不同 文化的不同等等.
我看著浪漫的國王 聰明的國王 還有忠心的護衛 兄弟父母的親情.
整部片子還是有許多"愛"的部分.


另外 我覺得整部片子幾乎都是在捧李昇基.
把他塑造成一個完美的國王.
雖然一開始他吊郎當 但是真的遇到事情的時候卻能夠處變不驚的接受挑戰.


男二趙仁錫原來是音樂劇的偶像 我想他應該會因為這部片子開始大紅了吧
這麼靦腆卻又這麼深情的愛著公主 忠心對著國王 這樣的男人才是真男人吧!!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邪不勝正.
只是我個人真的說不出來到底是不是"超好看" 或是"不好看"
光看國王與護衛的愛情 這是好看的
只是我個人不喜歡看戰爭片
而這部片子至少有三集以上都"強烈"的在做軍事訓練
還有那個變態的富翁的恐怖對策,
就如同我的標題一樣 喜歡李昇基的一定會很愛,
喜歡戰爭片的也會愛 但是純愛情或是喜劇的就會比較不愛了喔!!
這部片子的大成本大製作 的確可以看出做了很多的功課,
所有的演員的演技也相當不錯.
反配的變態也是演得令人很癢癢的.
再加上資深演員李順在的"輔佐" 還有皇后的加持
這部片子還是非常的有看頭的!!
ivy 2012-05-26 08:16:43

嘩哈哈
我只能說我不看韓劇啦
所以也不知道好看還是不好看呢
呵呵呵~

版主回應
原來IVY還沒有"浸"在韓劇中啊 日本幾乎都被韓劇包圍了 還好近來日劇又開始發揚光大了!! 你跟我煩惱一樣 但是理由可是大大不同啊 2012-05-30 20: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