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2:49:18夢讀

如果我是一只可樂瓶


如果我是一只拿在我手上的可樂瓶


我怎麼看拿著的我 公車上


眼睛一直看著中途上車的直髮女孩的背影這件事?




我身上的水珠都在這個男孩手中

他現在心裡只有兩件事


眼睛裡的炙熱


與置身事外的冷卻




他按鈴 他下車了

他始終不敢看那個直髮女孩的眼睛



而我看到了





我對男孩說


“她沒有看你.....不!她看了!”


我捉弄著他






男孩頻頻咬著吸管


我就像是把手伸進自己愛犬的嘴般




我跟他的對話


直到我被喝完 空了







上一篇:歷史

下一篇:這還不是全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