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02:05:42夢讀

這還不是全部的我



這還不是全部的我







一開始 我用我的眼睛愛他


接著 我用我的手愛他


和他牽手



我用我的雙腳愛他

不管是約會後 離開他 放慢

還是見面時 走近他 加快



我用我的胸膛愛他

我用我的味道愛他


我用我的腦愛他

想他為什麼不接電話

想他是不是不相信我的耳朵愛他 聽不進他說的一切



我用我的嘴唇愛他


我用我的性愛愛他


我用我的溫度 這些似乎理所當然是他的







當我給了這麼多 愛他

以為這些就是愛情裡的全部


可是 我錯了

愛他

這還不是全部的我





分開後

我才發現我的眼淚也這麼愛他

我的脾氣也這麼愛他


我的安靜也 我的夢也


還有就是


我的回憶....

那是最後一塊


走到這
 
我這才完整的愛過他
 

 




我終於能夠笑了


我的笑也愛他 但這跟以前的笑容不一樣
 
 
能夠接受
 
 
 
這才是全部的我

 
 


因為這個笑讓我說出



〝我〞  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