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7:08:02夢讀

內褲節



在學校的走廊,景色充斥著到處是陽光的暖調。短髮少女正在脫去自己的內褲,她將內褲脫至腳踝,接著在從穿著布鞋的腳穿過。

內褲看起來就跟陽光一樣暖烘烘的。短髮少女臉上掛著微笑,將它雙手奉上。

她的身材和臉蛋都給人緊實的感覺,沒想到手上拿的內褲卻是鬆垮垮的。




10月有一個節日,內褲節。這天,女同學會在心儀的男生面前,親手脫下自己的內褲,送給對方。

越受歡迎的男生收到的內褲就越多。


我收到的都是人情內褲。幾個和我挺要好的女同學一起湊錢買條內褲給我。她們沒有穿在身上脫給我,而是將直接買來的商品,沒有包裝也沒有拆的交給我。

是男性的四角褲,我心裡到還蠻欣慰的。


我以為我永遠感受不到這種節日的好了,當我對置身在這種日子的自己感到看開,我的青梅竹馬小米今年卻給了我她戴在身上的內褲。


大掃除時間,我和她提著垃圾袋到垃圾場。

將垃圾倒掉後,她從我的身後叫住我,我回頭看她,她已經將雙手伸進自己的裙子裡,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做的她有一副不服輸的表情。


瞬間,她好像不是那個因為和我彼此家住的近、從小玩到大的女孩。

青春在她臉上有了陰影,讓她的輪廓更深、更立體。在脫去內褲的她,比我早、並且讓我感到措手不及的,有了大人的表情。


我接過她脫下來的內褲,那內褲暖到要叫我掉下淚來。


她說:我原本去年就想給你了...但那時候你看起來好幼稚。你回家應該不會偷偷的聞吧?

我說不會。我把她的內褲放到制服外套的內袋,和我的手帕放在一起。感覺的到她的體溫,在我心上的位置。




在教室,小米的內褲被我小心翼翼、偷偷的放進書包。陳同學和往常一樣,本班、其他班、學姊學妹的內褲在他的桌上推成一座小山。

聽說陳同學就和往年一樣,第二節下課就走到學校的屋頂,給女生們機會。

暗慕她的所有女同學就在學校的屋頂、他的面前排成一隊,脫內褲。


有的本來排在隊伍中間,看到前面的人脫的內褲是很貴的款式,就暗自離開了。

那女生的心情一定很失落,她可能前幾天就買來的內褲,一直看著,穿上它在鏡前照著,沒想到在她要送出的當天,卻因為心裡的自卑而無法交到對方手上。那是我一輩子也無法體會的..失落的味道。


我雖然只有小米一個人的內褲,可是就因為只有她一個人的,心裡十分開心。



以前會送我人情內褲的一夥女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到現在還沒有行動。結果她們一群人畏畏縮縮的走到我面前,其中一個開口說:阿海...娃娃說今年要給你她的內褲...


我看著雙頰因為害羞發紅的娃娃,我根本沒想到她會喜歡我。


她們把我拉到教室後面,讓我跟娃娃面對面。班上其他男生見狀開始鼓噪,今天就要放學了,他們認為這是今天最後一場讓人臉紅心跳的好戲。

娃娃是很漂亮的女生,皮膚很白,不知道有多少男生想要看到她的內褲,因為這樣,這種氣氛感覺的確很適合她。小米就不會,小米是趁沒有人發現的時候,甚至我也沒察覺可能會發生什麼的情況,將她的內褲給我。


娃娃把她的內褲交到我手中,那夥友人在旁邊開玩笑的說:你不想聞聞看嗎?

班上的男同學也跟著起鬨,大家打拍子的說:聞!聞!聞!聞!聞!


很受歡迎的陳同學看著他眼前那座內褲小山搖頭傻笑。娃娃把她的嘴抿成唐老鴨樣,故作可愛。

我看向小米,她低頭和同學問筆記的內容。那同學臉是一直看著我,她根本無心與小米討論筆記。

大家都想看我聞那內褲,只有小米不想看。


在我書包裡,有小米的內褲,只有我和小米知道。






10月的內褲節,其實卡在很尷尬的時節。

天氣要冷不冷,學校也還沒換季。女生們都穿裙子。

因此雖然內褲好脫,但女生們裙下空空的,總覺得透心涼、透心涼的,容易著涼。



學妹剛把她的內褲交給一個姓陳的學長,看來班上多數女生都把內褲交到心上人手中了,因為教室的窗戶沒關,就有女生抱怨,可以把窗戶關上嗎?很冷耶!

再仔細看,多數女生的腳都在發抖。有的冷到牙根都打響。




放學回家。學妹走在回家的路上更覺得冷。冷風從面前一直吹來,她覺得這風就跟提醒自己今天是內褲節想要人情內褲的男同學一樣下流,總愛往裙下鑽。


突然有個人抓住自己手臂,學妹還來不及叫出聲,就發現抓住她的人是陳學長!


「喜歡我也不要因此著涼阿!」陳學長這樣對自己說,並且從外套口袋裡掏出自己早上穿的內褲,交給自己。

學妹見自己心儀、而且是萬人迷的陳學長竟然這樣擔心自己,激動的捂著口鼻,想哭了。


「來!我幫妳穿上吧!」陳學長半跪在馬路上,等著自己舉起一隻腳來。


她再也忍不住,就像個孩子,用手臂的袖子開始擦眼淚。


那內褲像仙度瑞拉的玻璃鞋,剛好吻合。然後,她要被美好、期待的王子以及未來,所擁抱了。




上一篇:演於屍體

下一篇:紅色的牛

路人甲 2008-01-28 09:12:32

真是一篇好文章嘎

不過要看的時候

要把有色的眼鏡拿掉 = =&quot

真的有這個節日嗎

路人 2008-01-27 01:54:28

我也要有內褲節= =

版主回應
我希望這是一個女學生的心聲阿~~ 2008-01-27 02:34:23
川島 2007-12-07 11:42:54

台灣的學校 有這種節日嗎?
我得好像是在日本才有吧

版主回應
台灣沒有

人家日本的爸媽到了白色情人節 都還會替情人節收到巧克力的兒子 準備回禮

同樣是東方 為什麼日本人就有那麼快樂的節日可過呢?
2007-12-10 20: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