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2:25:52夢讀

電話狂想曲2

※ 〈 〉←框格內的對話 表示非話筒上的對話




那天,林木貴撥了通電話回家給他爸。


嘟嘟~~~~~嘟嘟嘟~~~~


林仁熊:喂?

林木貴:爸爸嗎?

林仁熊:兒子阿?怎麼啦?

林木貴:爸,你聽我說!我愛你!

林仁熊:.....

學校教室〈班導師:林木貴!你在講手機嗎?上課講什麼手機阿?〉

林木貴:爸!I love you~~~~~

林仁熊:兒子,你現在在哪裡?發生什麼事了?

學校教室〈班導師:你還講!我要沒收你手機,拿上來!給我拿上來!〉

林木貴:阿~~~別搶別搶!最後一句啦!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BBBBBBBBBBBB~~~


林仁熊:木貴~~~~~~~~



接到這通電話,在家著急萬分的林仁雄,又接到了太太打來的電話。


林仁熊:喂!

王海瑤:咳咳..

林仁熊:是妳阿?妳聽我說!剛我們兒子打電話回家,電話那頭很混亂,我在想他會不會是被綁架啦?妳有沒有在聽阿?

王海瑤:阿對不起我打錯了~~

林仁熊:喂?



嘟嘟嘟嘟嘟嘟嘟.......




那天林仁雄哭了一整天。太太照常上班。兒子照常上課。



-------------------


嘟嘟嘟~~~嘟嘟嘟~~~



林木貴:喂?

王海瑤:你媽拉!叫你爸聽!

木貴家客廳〈林木貴:爸!媽打電話找你!林仁熊:我在上廁所啦!說我等下打給她!〉

林木貴:爸在廁所耶!

王海瑤:又怎樣?拿進去給他聽阿!

林木貴:喔....

木貴家廁所〈林仁熊:幹什麼幹什麼?我還沒上完耶?林木貴:媽說現在就要跟你講。林仁熊:切!這娘們...〉

林仁熊:我不是說我在廁所嗎?

王海瑤:大便喔?

林仁熊:對阿!!

王海瑤:我也是!我打回來就是要跟你比速度!我剛已經切斷最大那條了,還剩幾顆而已,我們誰先沖水,聽到水聲對方就輸了!

林仁熊:! 妳在說什麼阿?〈震驚+激動!〉

王海瑤:省點力氣大便吧你...哼哼哼~~~

木貴家廁所〈林仁熊:豈有此理!〉


林仁熊一氣之下把手機給砸了。

螢幕破裂的手機攤在地上傳來那頭的沖水聲,林仁熊坐在馬桶上,雙手支著頭沉默、不語。快一個小時後,林木貴才聽到沖水聲,自己的爸爸有氣無力的走出來。


.......................



嘟嘟嘟~~~嘟嘟嘟~~~


王海瑤:喂?

林仁熊:老婆阿!妳有看到我上禮拜買的那條領帶嗎?

王海瑤:上禮拜.....左邊第3層抽屜?

林仁熊:找過了,沒有...

王海瑤:最下面第一層大抽屜?

林仁熊:最下面第一層....阿!!嚇死我了!你躲在這幹麻阿木貴?

王海瑤:有嗎?

林仁熊:恩...也沒有阿?

王海瑤:那就是我送給美惠她老公了!人家美惠她老公是做醫生的,配黑色帶金最好看!那款式給你這個吃軟飯的用,你不覺得過份點嗎?

林仁熊:! 妳這個賤人!

王海瑤:謝謝!賤人配你最好~~



〈強制掛斷.....〉



.............................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林仁熊:喂?

吳佳宜:伯父好!我是佳宜。木貴在嗎?

林仁熊:妳等等喔!

吳佳宜:謝謝~~

疑似林木貴:喂~~~~~~

吳佳宜:伯母你捏鼻子也沒用,我今天一定要跟木貴說話!

結果是王海瑤:切!

木貴家養的土狗:汪!汪!汪!

吳佳宜:.......

木貴家客廳〈王海瑤:叫大聲一點!叫大聲一點!看這浪女還敢不敢打電話過來!林仁熊:我覺得...也不用那麼過吧?林木貴:阿~爸~~你不懂啦!〉


吳佳宜:木貴嗎?木貴嗎?木貴嗎?為什麼要學狗叫?學狗叫我就不愛你嗎?


木貴家客廳〈林木貴:.......... 王海瑤:笨狗!換學貓叫!學貓叫!〉



..........................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林美惠:喂?

王海瑤:美惠阿?乖!給你老公聽電話!

林美惠:海瑤姐....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老公說嗎?

王海瑤:哎呀~~~妳在想什麼阿?真討厭...快給你老公聽電話拉!

林美惠:恩....

美惠家客廳〈陳克強:又是那個瘋女人?林美惠:對阿!她到底想幹麻阿?你叫她不要再打來嘛!〉

陳克強:喂?

王海瑤:客兄哥~~~~

陳克強:我叫克強!這次妳有什麼事嗎?

王海瑤:唉呦~~~不要那麼凶啦!我跟你說喔~~我正在教我小孩功課喔!軍訓!是軍訓!

陳克強:海瑤姐!這是妳們的家務事,用不著跟我說好嗎?

木貴的房間〈王海瑤:來,木貴,手機給你,叫爸爸!〉

林木貴:爸....爸爸....

陳克強:木..木貴?木貴聽我說!別跟你媽媽一起瘋..你...

王海瑤:我聽到了喔~~~克蟑哥!我還有個驚喜給你!


木貴的房間〈王海瑤:來,叫爸爸!林仁熊:我也要叫爸爸?到底是誰阿?〉

林仁熊:喂!

陳克強:!你..你是誰?

林仁熊:我告訴你,你不要太過份喔!要我們每個人都叫你爸爸,你有毛病阿?

陳克強:我沒有說過這種話!是海瑤姐...

木貴的房間〈王海瑤:給我給我給我給我~~林仁熊:有這種鄰居算我們倒八輩子楣!莫名奇妙嘛!為什麼要叫他爸爸?〉

王海瑤:喂?聽到沒有?你活該啦!

陳克強:妳不要太過分!!!


嘟嘟嘟嘟嘟嘟嘟.......

陳克強:.........

美惠家客廳〈林美惠:老公怎麼了?陳克強:不是人...林美惠:什麼?陳克強:簡直不是人!〉



...................



嘟嘟嘟~~~


陳克強:喂?

林仁熊:........

陳克強:喂?請問哪位?

林仁熊:........

陳克強:喂?

林仁熊:爸..爸怕?


嘟嘟嘟嘟嘟嘟嘟.......


陳克強:林仁熊?


..........






PS 這篇的上集是兩年前寫的

為了方便沒看過地朋友直接閱覽

在此特附上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nkobe/3/1247271033/20050518190548/









語晨 2007-08-06 21:52:06

哈哈哈哈
另類式幽默
整個超級無厘頭
但是交代的很清楚喔
超好笑^^good!!

版主回應
^^ 2007-08-08 23:27:25
♫葡萄大大籽 2007-07-16 20:20:45

其實早就很想問你

真得沒出書嗎??

我知道一個叫凌人的作者他才18歲

他已經要出書咧&quot(他寫的也很不錯)

你幹麼不出書咧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這名字的說~~

他一定寫的很好 跟年紀無關



我怎麼沒出書? 恩.....

這問題好難回答喔~~~

我怎麼會出書呢~~還沒輪到我勒~~
2007-07-17 23:35:29
胡油油 2007-07-09 21:39:32

我也哈哈大笑了
哈哈哈哈
有夠白痴的

版主回應
這次是無意間再寫

結果好像有點愛上這家人了..
2007-07-10 0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