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1:29:55夢讀

社會病 之 柯林頓



我為什麼要答應她們一起排擠柯林頓呢?

阿!因為在我皺眉頭的時候,姿姿用手戳我胸口說“倩語,是不是麻吉?”

玉玲講話一向很辛辣,尺度也很開,這活動似乎就是由她帶頭開始的。

她打賭說“柯林頓的老二一定很小!”大家笑得花姿招展的。


那天上課的時候,歷史老師問是哪位美國總統對台提出三不政策,我只是希望博得歷史老師好感,便舉手回答柯林頓!然後下課出去,上課在回到教室坐好時,發現自己竟坐在一團膠水上。

有人在我的椅子上,塗滿膠水,我驚赫、難過的不敢告訴老師。我看向玉玲求救,她一向很罩我。結果,她看到我看她,卻冷冷的將視線低下。

然後,姿姿、玉玲、愛吃美都不跟我說話了。我這時候才意識到,可能跟我上歷史課時,回答對台提出三不政策的是柯林頓有關。

我抓住正要轉過頭離去的玉玲的手臂,向她解釋,我沒有要替柯林頓說話!我是上了歷史老師的當才會......

沒想到玉玲狠很的甩掉我的手,還回過頭打了我ㄧ巴掌!

「阿!」我失聲跌倒在地。

玉玲可能發現這下出手太重,遲疑的看著自己掌心。但她表情馬上堅定下來,眼框也紅了...

「妳們知道嗎?我最疼愛的妹妹,竟然出賣我.....」說完,玉玲頭也不回的走開。姿姿和愛吃美不知如何是好的看著我。然後她們要玉玲等等她們,小跑步的跟上玉玲。誰都沒有來扶我。

我走到女廁,一個人邊哭邊洗裙子,我的好姐妹們用了好多膠水,洗都洗不掉。我覺得自己手指已經被水泡爛的同時,眼淚也掉了下來。我咬住上唇、緊閉著眼像小孩般痛哭。負氣的將自己裙子甩到一邊地上。


其它班的女同學,看我下半身只有一條內褲,一個人站在洗手台邊哭,都把我當成怪物了!

只有和我從小是鄰居,一起玩耍,現在唸隔壁班的翔偉,聽到我在廁所哭的消息,放下星野亞希的寫真集,跑來女廁安慰我。

他走到我身邊拍我肩膀時,被一個女生打了一巴掌,他回過頭要解釋時,又被另一個女的打了一巴掌。我向前,將那兩個女生的頭相撞,扔出女廁後,投入他的懷抱。

他一向想要從我的正面抱我,但我說他自從迷上星野亞希後,就是色情狂,不允許他從正面抱我,只準他從我的身後抱我,將頭放在我的臉頰旁那樣。

現在我需要他溫暖的胸懷,即使是只穿一條內褲,也顧不得害臊了。

我向他哭訴,我沒有朋友了!我幫柯林頓說話,也不見柯林頓為我打抱不平!為什麼玉玲她那麼討厭柯林頓,我看她眼睛都紅了,到底發生什麼事阿?

翔偉一直安慰我,不過他不太會說話。只聽見他一直重複“柯林頓他...柯林頓他...”說到我都忍不住笑了。只好難為情的將他推開,低頭去撿自己的裙子。


隔天翔偉說要找玉玲談判,翔偉氣沖沖的向姿姿詢問玉玲的下落,他一走,姿姿馬上打手機給我。我本來不想接,因為手機響到快沒電了,只好接起。

姿姿著急的說:你趕快阻止翔偉阿!他不能這樣!

我說:我不知道,翔偉只是想問清楚玉玲和柯林頓有什麼關係,如果是這樣,我不會阻止他的!

姿姿說:那我告訴妳吧!玉玲是被柯林頓怎麼傷害的!簡直太痛苦了!





掛掉電話後,我毫不猶豫的打給翔偉,告訴他玉玲其實曾受過這種傷,叫他現在不要去了。

他邊看著手中拿的星野亞希書店陳列的最新寫真集邊說:我知道了!其實我走著走著迷路了,現在在一家書店,整個人已經冷靜多了!

我聽他這樣說,直呼太好了!鬆了一口氣。

他也說我很好,翻過最暴露的那一頁,笑瞇瞇的回我。



玉玲之後在學校一直散佈著中傷我的謠言,她跟愛吃美說,當時柯林頓在白宮不是傳出性誹聞嗎?愛吃美回答對阿!玉玲接著說,大家還以為幫柯林頓口交的是露溫斯基,她根本是被有心人士逼迫出來承認的好嗎?其實幫柯林頓口交的是倩語!

愛吃美倒抽一口氣,嘴巴張的大大的!

愛吃美接下來重複差不多的內容,給別的人聽。

愛吃美:其實幫柯林頓舔屁眼的是我們班的倩語!

別的人:可是...倩語當時不是才13歲嗎?

愛吃美眼睛轉了轉,用力的點頭:對阿!

別的人:我的天阿!別再說下去了....


謠言四起,已經到我經過一群不認識的男同學身旁時,他們會當場默背柯林頓的政績給我聽。

翔偉在這期間一直替我辯白,辯白到最後,向人家信心滿滿的說:雖然我鼻子沒有柯林頓挺,不向他一樣帶領美國從赤字國庫走到富有,可是我愛倩語是不輸任何人的!

我急忙摀住他的嘴。



黑板上值日生欄位寫著葉倩語和柯林頓這兩個名字。上頭還畫有一把傘。我、姿姿、翔偉三人站在黑板前。

翔偉先開口:怎麼辦?妳還想繼續這樣下去,不做任何反擊嗎?妳原諒了玉玲,但玉玲還是沒有給妳機會阿!

姿姿也說:倩語,我們不是故意要這樣傷害妳的,我私底下有幫妳勸玉玲,但她還是不肯停阿!

對於玉玲的“悲慘遭遇”,要怎麼樣才能化解她的心魔呢?我同情她,忍受她在我身上的發洩,結果卻變成了縱容。這樣下去也是會害了她的。

我拼命想該怎麼辦才好...

翔偉又說:以毒攻毒吧!倩語!就說玉玲最近和小布希走的很近...我知道這樣很過分,但是我...

翔偉這席話,突然給了我靈感。

我興奮的打斷翔偉:你喜歡我!沒錯!你比柯林頓更適合作我男朋友對吧?

翔偉被我的話弄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他整個臉紅的避開我的視線,看姿姿納悶的看著他,更不知道眼睛該往哪擺。

我知道我嚇到他們兩人,但我有計畫了。我揮手要他們先別說話。

我逼問翔偉是不是喜歡我,翔偉終於壯起膽,對我這青梅竹馬首次告白!

我笑著說:那好,劉祥偉!既然你喜歡我,你要讓柯林頓死掉!

什麼?

翔偉和姿姿同時大喊,不解的看著彼此。

我轉過身,面向黑板,拿起粉筆,在柯林頓的名字上打上叉。


「我要親手殺了柯林頓!」

這就是我的計畫!



---------------------




黃昏時,原本和愛吃美相約放學一起回家的玉玲,不知道愛吃美人跑去哪裡了,便自己先走。

愛吃美這時正在學校昏暗的禮堂裡,接受學弟的告白。學弟拿著脆迪酥在愛吃美面前彎下腰。愛吃美先搶過脆笛酥,吃了兩嘴後,朝天噴削的大喊OK拉!

等到愛吃美離去,學弟向現身的姿姿抱怨。“學姊!這是我的初戀耶!妳的請求太over了啦!”

姿姿用力拍擊學弟的胸膛,意思是幹的好!將一臉不耐的學弟推到一邊。

「初戀才不值錢勒!」姿姿拿出手機,打給倩語說成功了!現在玉玲一個人。上吧!


倩語掛斷電話,向眼前頭戴上奇怪東西的翔偉說:準備好了嗎?

翔偉將那東西橋好,此時認識他的人已經看不出來他是翔偉了。

他對倩語比了個大拇指!



玉玲發現好像有人跟蹤她,而且她經過的路人,都向她身後指指點點,好像看到名人,又好像看到怪物的反應。

等到玉玲來到一條人煙稀少、空曠的巷弄,她決定回過頭看到底是誰跟蹤她。這一看,嚇壞她了,而且眼前景象是跟過去的惡夢,留在心底的畫面重疊。她雙腿一軟,癱坐在地上,然後好不容易爬起來,拔腿狂奔。

她看見頭戴柯林頓面具的男人,追著她。跟過去一樣。

過去,玉玲在國中時期,晚上從補習班下課回家時,經過一條暗巷,被一個頭戴柯林頓面具的男人,強押至草叢極其羞辱的強暴。

過程中,她幾度想抓下那張柯林頓面具,好讓她能指認出是誰對她做出這種事,如此傷害她。

但她的手都被攔下。她只能用指甲,抓到那張面具的程度。那一張柯林頓的臉,從強暴的開始,就對著她笑,一直一直詭異的笑著。

她就被丟在草叢裡。她用十分快速的動作,穿上散亂在一旁的衣物。她不打算告訴任何人她被強暴了,她只看見柯林頓的臉。她告訴自己,其實什麼都沒發生,全忘了。

就全忘了。


後來她把這件事,惟獨在酒後,告訴了姿姿。姿姿是最同意玉玲做排擠柯林頓這事的人,倩語不知道原由,所以不了解。愛吃美智商不足,不需要解釋。

這舉動能給玉玲心底的傷帶來療癒,也只有姿姿最明白。



玉玲現在正被柯林頓追著。正確說是柯林頓的那張臉,在玉玲恐慌中追著。

玉玲哭了出來,她快要瘋了。她越跑卻越偏僻,一切似乎在柯林頓的掌控中。

她再一次跌倒,爬不起來了,柯林頓接近,眼看一雙手就要抓住自己。

她忍不住閉上眼大喊救命!

玉玲叫了很久,然後她察覺並沒有人抓住她的身體,四周有著打鬥聲,好像是倩語的聲音!

她張開朦朧的眼,看見倩語的背影了。倩語舉高手,手上拿著木劍,揮砍著那戴著柯林頓面具的人!

依柯林頓的肢體動作來看,好像被打的很痛苦。倩語除了用木劍劈砍著柯林頓,還咒罵著對方。內容為何,因為越打越遠玉玲無法聽見。



倩語:好阿你!再看星野亞希!再看大胸部阿!再看阿!我扁!我扁!我扁!

假扮柯林頓的翔偉:靠!痛..痛!妳來真的!喂!停拉~~原來妳圖這種陰謀,我好心幫忙,妳!靠!不要打了啦


結果翔偉被倩語打的一直退,最後摔下河堤的坡了。翻滾中,沒想到翔偉會摔入河的倩語也看傻了,但她馬上想到玉玲正坐在一旁。她轉頭看向一臉驚魂未定的玉玲,緩慢的邁開步伐走到玉玲面前。

以從上看下的姿態,大聲的向玉玲說:「還會害怕嗎?」

「如果妳害怕幹麻不直接告訴我!如果妳需要宣洩,為什麼不讓我知道!有比傷害我更好的方法不是嗎?用不著躲在暗處哭泣!我是妳的妹妹,身為妹妹的我,也可以為姐姐做到這樣阿!」

玉玲從睜大著雙眼面無表情,到嘴唇顫抖,激烈的顫抖,兩眼框滑下淚痕後,嘴裡一直唸著倩語的名字,然後緊緊的抱住了倩語。

河內,姿姿捲起褲管涉水跑去把手裡拿著柯林頓面具、一身傷痕累累的翔偉扶上岸來。

翔偉皺起眉頭忍住傷怨嘆:「這下柯林頓死透了!連我都差點陪葬!」



當姿姿和翔偉朝倩語和玉玲走去時,看到她倆抱成一團痛哭著。

倩語的手緊緊將玉玲的頭靠在自己胸懷。

姿姿將一切解釋給玉玲聽。但玉玲仍是持續不斷的哭,感覺要釋放那些壓抑,需要很久時間的樣子。

但好不容易在宣洩了。傷痛終於找到眼淚做出路,要將一切痛楚還給世界了。



翔偉將自己手上柯林頓的面具,轉過身用力扔向河裡。

此時落日已末入河中,因面具而激起的水花、連倚,看起來十分悽涼。

翔偉認真的想到,倩語可以算是自己的女友了嗎?

這點皮肉傷,是他跟已死的柯林頓分出勝負的証明!



更晚些,倩語和玉玲在哭過之後,相視而笑了。







上一篇:電話狂想曲2

下一篇:第二個玄關

♫葡萄大大籽 2007-08-08 20:54:41

樓上的回答的好認真唷

小夫的經紀人龜太娘 2007-08-06 04:12:20

如果...我是玉玲
有人幫我這麼做
一定超感動的


但還是希望強暴犯被抓到

q:沒有空:) 2007-07-20 13:38:32

好酷唷
這文
柯林頓
哈哈

版主回應
我好不容易 想起對台提出三不政策的是他

除此之外

我都在毀謗他而已^^
2007-07-20 23: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