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0:48:56夢讀

隨筆談我在電影院的經歷

坐我前面的人對坐在他旁邊的朋友說:「跟你說喔!我看電影的時候最討厭後面的人用頭頂我的椅背!」

朋友聽了回答:「我也是我也是!那種人真不知道他爸媽怎麼敎的!」

兩人說完後,回過頭偷瞄了我一眼。

原來是在跟我示威阿!

不過他們的對話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算了,我也不是那種沒禮貌的人,整場電影我會小心不要讓自己的頭不小心頂到他們的椅背的。





真吵!旁邊的人吃爆米花吃的很大聲。這樣說可能有語病,正確說是把手放在爆米花桶裡搜阿搜的發出很大的聲音。

我瞪著他,希望他知道自己給別人帶來困擾。

瞪了許久,他還是沒停下發出噪音,甚至完全沒發現我在看他。

果然..在漆黑的戲院裡,目光還是太微弱了。〈說來大家也是尋求短暫逃避別人目光,又想長時間注視“人”這個生命,而買票進來的吧?〉

這樣他是看不到的......

想想後,我決定拿起手機背光照在自己臉上。


結果他慢慢的轉過頭,發出尖叫,一不小心把爆米花桶甩到了前排。

緊接著前排的人傳來髒話!






電影正演到了最高潮,竟然有人手機沒關,持續響個不停。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手機鈴聲,結果那竟然是鬧鐘!

聲響停止,我以為是那個人接起了電話,但那個人卻說:


「不行阿~~~再睡一下好了!」

一堆人跪倒在地,大喊 喂~~~~~~







「借我靠一下...」坐在旁邊的女子,把頭輕輕的靠在我肩膀上。


聞著她的髮香,我一陣酥麻,想說怎麼會有這種豔遇。

但她的頭磨蹭了幾許後,又抬了回去。


「還是你的肩膀比較好靠!」這次他對著另一邊的人說。

散場開燈,我看到他和那個人手牽手離開,原來那是她男友,她男友還一直回過頭瞪著我。

請問...我做錯了什麼嗎?






話說散場開燈時,我還聽到身後傳來淒厲的尖叫聲。

循聲看去,看到一個人正用手摀住自己的雙眼。


一直不斷叫著:「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用手摀住的雙眼下,開始冒出陣陣煙來。

他的眼珠好像被融化了...


旁邊有人看了說:「電影結束就突然開燈,試問誰受的了阿!?」


講的理所當然,其中沒有任何感情。




我不忍再看著眼睛冒煙的男子,便黯然離開戲院。


圈圈虎 2007-05-24 18:17:18

這故事比電影還精采吧!

版主回應
^^ 2007-05-25 18:42:53
2007-05-24 00:00:43

很可愛耶這篇,尤其是那個手機設鬧鈴還有在比肩膀好不好用的女子。不過花錢到電影院我只想享受電影裡的聲光效果,這些好玩的(?)額外干擾最好不要遇到了(倒是常常遇到有人腳賤喜歡蹬人椅背的,讓我很想回頭給他巴下去唉)

版主回應
我也很討厭踢人椅背的人

被踢椅背的時候 我心情就像懷胎的媽媽一樣在意

突然從電影情節中抽離

“又踢了~~又在踢了~~~”
2007-05-24 17: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