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25:04夢讀

推開宅男的房間

我實在越來越沒有勇氣推開男友家的門了,尤其是當他的三五好友都在他家時..

像上一次...


【畢業紀念冊】


碰!!


kero〈我男友〉:你...你..你怎麼沒按鈴就進來阿?

我:閉嘴!你們在幹什麼?

初號機〈我男友朋友〉:沒幹麻阿?今天沒有辦“一騎當千”的攝影會喔!你不能在莫名奇妙發脾氣了。

達爾〈我男友朋友〉:我們在玩大富翁阿!

我:紙呢?

安全第一〈我男友朋友〉:就這本阿!


“XX市XX國中第32屆畢業紀念冊”

“PS:惜緣”


kero:換..換你走了!

達爾:三步!嘿!剛剛說班花小玉是多少錢?5000?我買了!

初號機:她哪是班花阿?她只是胸部大一點而已!我討厭波霸!

安全第一:說討厭,剛剛過7班的時候,你還不是買了他們班班導師,還用停留卡蓋了房子,你還敢說人家?

初號機:你不要亂說喔!我買她是因為尊敬她!他是個好老師,誰記得他胸部大不大阿?

kero:你..你有戀母情結!

達爾:不然小玉改成4000好了!喂!妳來當銀行好了。

我:.........你們玩了多久?

kero:剛..剛剛玩!你..你要玩嗎?

初號機:波霸真的噁心,噁心,很噁心!嘔~~~~~~你要玩的話,可惜了!剛剛安全第一已經把你買下來了!

安全第一:妳那時候長好醜,跟現在差好多喔!所以我們一致推定妳售價400塊!

kero:我..我有說你應該賣1萬的喔.....

達爾:喂!不要翻頁拉!房子都倒了!9班還有一個人...


初號機:誰準你在小玉上蓋房子的阿!你剛第一次通過耶....喂!這裡怎麼有房子?是不是5班的黏的掉了...


我:出去!出去!不要玩了!你們都給我住手!阿~~~~~~~~~~~~~~~~〈崩潰吶喊〉


安全第一:她又怎麼了啦?

kero:嗚嗚~~~~~對..不起!對..不起!




還有上上次....



【讀書會】


碰!!


kero:你...你..你怎麼沒按鈴就進來阿?

我:閉嘴!你們在幹什麼?

初號機:沒幹麻阿!今天是讀書會,尤其是村上春樹日。不是上次的酒井法子日,所以你不能在莫名奇妙發脾氣了。

達爾:喂!安全也在看世界末日那本嗎?〈註: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安全第一:對阿!幹麻....

達爾:我不懂耶...夢讀這角色就是負責讀夢對嗎?讀古老的夢,這要幹麻?又是誰的夢阿?

安全第一:媽的!我還沒看到那啦!你很故意耶!上次酒井法子也是,有沒有露點需要你跟我講阿?雞婆!

kero:我..我看完了。

初號機:你好意思看羊男的聖誕節這本阿?那本那麼薄....

kero:我..我喜歡羊男。

達爾:說到喜歡哪個人物..我應該也是羊男喔!

初號機:羊男哪裡好?是我我喜歡的是玲子姐!

安全第一:如果挪威的森林裡有羊男的話,我也喜歡羊男。羊男的cosplay太正點了!

達爾:那這樣下次我們就來cosplay羊男好了!扮成羊男看村上春樹的書,一定看的懂隱喻了。

安全第一:那你就扮成玲子姐摟!誰叫你那麼喜歡她!我看你怎麼扮..

初號機:你們三個都扮成羊男,我一個人扮玲子姐很奇怪耶!

安全第一:先準備吉他..

初號機:還要直子!

我:阿~~~~~~

kero:喂!不..不要鬧!放..放開她!

我:你們這樣根本就不是讀書會,讀書會才不是這樣勒!4個大男人脫的只剩汗衫,面對面圍坐看小說,達爾的額頭還流汗,噁心死了!

達爾:誰叫kero家沒冷氣!如果背對背的話,就不知道別人有沒有看小說了阿!有人偷懶的話大家就不專心了!

初號機:所以kero先看完真的很糟糕,害我一直分心看他發呆!

安全第一:一起看同一本,再聽大家一起翻下一頁的聲音,就算有人稍微慢了,他在跟上時,氣氛還是覺得很好!應該這樣才對!

達爾:沒有用啦!最初不是一起看挪威的森林?看到直子生日的那個晚上,初號機就沒再翻頁了!他真的很色!結果喔!好不容易翻頁後,他又馬上翻回去了!

初號機:我..竟然村上春樹都寫出來了,我有什麼錯?

kero:如..如果是你寫挪威的森林的話,你..你一定是邊勃..勃..勃..勃..勃起邊寫!真下流!

初號機:結巴太久了啦!

我:我就不相信你們這樣的讀書會,能有什麼收穫。我要走了!你們就繼續浪費生命吧!

達爾:什麼浪費生命?文學就是高級的低級,不堪入目的好風景!


碰!!


kero:既..既然這樣我要睡了。

達爾:等我們看完再叫醒你...

初號機:早知道就不看什麼地下鐵事件了!像他一樣看羊男的聖誕節多輕鬆...

安全第一:我不看夢讀這本了!我要看他那本,拿給我!

達爾:嘿!既然這樣我也要看他哪本,看完換我!

初號機:我也是!



兩小時後.......


達爾:天阿?你還沒看完?

安全第一:不要吵了!

達爾:媽的!初號機跑到床上去睡了啦!





上上上次也....



【瞪眼遊戲】



kero:..... ......

初號機:........

達爾:..........

安全第一:......


碰!!


kero:你...你..你怎麼沒按鈴就進來阿?

我:閉嘴!你們在幹什麼?

初號機:沒幹麻阿!我們只是在玩瞪眼遊戲,這次不是瞪屁眼喔!你休想藉題發飆!

達爾:.......

安全第一:........

kero:.........

初號機:.......

我:......噗嗤!.....

初號機:她不算喔!繼續.......

達爾:.......

安全第一:........

kero:.........

我:......噗嗤!.....




從開始玩到現在,除了我以外,20分鐘過去,在場沒有其他人笑出聲...


初號機:為什麼我們每次玩瞪眼遊戲都沒有人會笑阿?

達爾:.......是不是因為我們生活太緊繃了。

安全第一:沒有交女友的關係...

kero:我交了阿...

初號機:唉~~所以上次才玩瞪屁眼阿!瞪屁眼比較好笑...


眼看又一個20分過去...


我:不要玩了!好奇怪喔!你們通通腦袋都有問題!都給我住眼!阿~~~~~~~~~~~~~~~~〈崩潰吶喊〉


kero:我..你不要哭了啦!我們不瞪了!不玩了!

初號機:又來了!不玩就不玩!

安全第一:....噗嗤!哈哈哈哈哈哈~~~~~~

初號機:阿你怎麼這時候才笑阿?


此時達爾畏懼的看著安全第一的臉!沒錯!安全第一剛剛是看著達爾笑的。

都快一個小時過去了,達爾心想,為什麼安全第一看著他,還會笑了出來...


這到底是...







悟飯 2007-08-14 20:19:00

達爾.吃飯了

圈圈虎 2007-05-18 18:27:17

這些男生....可能是沒有裝網路....
大富翁那段好特別喔!

_ お鼻。 2007-05-16 18:29:15

好難理解的...

互動?

版主回應
沒有關係的~~

就別去理解了!


快要連我都不知道自己這篇再寫什麼~~~^^
2007-05-17 00: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