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1:46:06夢讀

社會病 之 我阿嬤不吃糕餅 我女友不跟我做愛

我的阿嬤很喜歡吃糕餅,而我的女朋友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愛看我阿嬤吃糕餅,他只要發現我阿嬤吃糕餅而我沒有告訴他的話,他就會發飆。有次..就是媽祖會跟行會拿到特別菱形形狀的糕餅那次,我阿嬤肚子餓下午就拿來配茶吃了,我女友打工完來我家後知道了這件事,說是我沒能阻止我阿嬤的食慾,害他期待了3個禮拜要看我阿嬤吃媽祖會領來的糕餅的畫面落空,要我負責任..我只是回問他我到底要負什麼責任阿?那天晚上他就不跟我玩親親了。沮喪中,男人的需要催促裡,我幾次搖了搖他的肩膀,我說來嘛~~~他就說糕餅呢?

我說來嘛~~~他就說糕餅呢?

我說來嘛~~~他就說糕餅呢?


結果我真的氣不過,用力的甩了我的房門離開,房門重重的關上!我衝到正在客廳發呆的阿嬤面前,劈頭就朝著他罵:「你什麼時候不吃糕餅,就要躲起來一個人吃,你什麼意思阿你!」阿嬤當然聽不懂我在說什麼,而他只是紅著眼框一句話也不說的看著我,被他這麼一看,我才突然想到..我在幹什麼傻事阿我?為了性慾..這樣對老人家?


我真該死...



幹!等等..都房裡那俏妞說要看我阿嬤吃糕餅害的!


-----------------


後來,兩年後我跟他分手了,哭的很慘的那個晚上,在MSN上,他才首度跟我坦承,是當時做專題報告跟著大夥來我家,看到我阿嬤吃糕餅..他才答應跟我交往的。我一直被她還有我阿嬤、糕餅蒙在鼓裡...得知這震撼的訊息後,我也才明白..我與他初夜的那晚,他眼淚的意義為何了。當時我不解、問他為什麼哭了..是因為痛嗎?他只是搖搖頭,說沒關係,她可以繼續。後來我溫柔地、慢慢的動,並從此在心理宣誓..我要更愛眼前這個為我落淚的女人!

結果他媽的,

Don’t cry for me 糕餅!去你媽的糕餅...


聽說他現在還在打聽哪個男生的阿嬤愛吃糕餅..真不要臉!而我跟他要回我以前送他的生日禮物,就是我阿嬤吃糕餅那一打高解析偷拍的照片,他還說不要!說已經表框了憑什麼還我?

表框?婊子...


他生日那天,我拿著阿嬤吃糕餅被偷拍的照片給他,還輕輕的吻了他額頭一下,他握著我的手說

有了這個他不會忘記我..


現在我回頭想想這一切總總的情節,不明白的明白,殘酷的現實也逼我看清


要不是我太相信愛情、要不是我阿嬤吃糕餅惹的錯

那麼錯就錯在 他根本是神經病~~~~~

神經病....

上一篇:棒球很拉塞

下一篇:社會病 之 纯愛...

晨晨 2007-03-29 14:50:27

這...不是你的故事嗎?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當然不是摟~~~~

如果是我的故事,最後結尾一定會附上,男子勉勵自己成為糕點師傅的抱負~~~

呵呵~~
2007-03-31 17:07:05
羅〃酷○ 2007-02-02 01:36:21

笑到不行..

瑪莉有隻小綿羊 2007-01-29 05:04:34

哈哈哈,我好喜歡這故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