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3:11:04夢讀

為了“你”,我離開自己

依文終究還是割斷了左手腕上的動脈,她將手輕輕的擱在早已流水的浴缸裡,靜靜的等候生命一點一滴的消逝...


「這是...你最後的決定了嗎?」

寰宇在一旁溫柔的環住了依文的肩,是一副不捨、也是終於要放手的表情,顯然淚水已經完全釋放過了。

「寰宇..你沒有錯!到現在我最愛的人還是你。」反倒是依文又開始哭了...

那不是不捨這個世界,是要留給寰宇的淚光,像鑽石一樣閃逤的心意。


「恩...我都知道。那些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依文!你明白嗎?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再也不能....我會讓全心全意愛你的自己,再度去愛上一個為我而美好的女孩...你會在天上看見我幸福的,

看見我一樣給予這世界、你..的微笑...」




血染滿了整個水面...依文也就不在哭了,她開始吻起寰宇的脖子,狠狠的種了那麼一個草莓,很寂寞的溫度....兩人就那麼閉上眼睛,時間似乎也停下來了..但現實並沒有停,

如果是這樣的錯覺的話,降下依文面前的階梯..必然是天梯,是在雲端另一頭的世界。


在完全露出全景前,兩人持續等待..說是守候著什麼也許更為貼切..




「我不害怕喔..真的!寰宇。」依文說。

「恩..」寰宇拔開了釋放血液的栓塞...席捲什麼的漩渦開始轉動著。

「就連要離開你了..我也不害怕!為什麼會這樣呢?」依文看著寰宇,可以說是生命裡所見所有的畫面中,那樣最後一次看著寰宇、看著什麼....她將帶著那樣的中止,離開這裡...這也是她所希望的...


那樣的焦點最後開始潰散,遺憾她並沒有等到寰宇的答案,但那些其實也已經無所謂了。



“依文已經不在這了..”


寰宇心想..

這世界知道嗎?我的世界其消失了什麼....而那卻不會更動四季的變換,日月的輪班。


只是我所能夠明白的其中的東西,將永遠寧靜..哀掉一個愛的離去。


卻又是那麼的簡單...



「依文....因為我們的愛只能盛開一次!


為了“你”,我離開了自己。」

寰宇說著......

上一篇:籤語

下一篇:哭泣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