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2:57:49夢讀

籤語

「夢讀,如果你能做到一生中都沒有“如果”和“後悔”二字的話,將不是你負別人,而是天下負你。」

一個安靜的夜晚,朋友同我這樣說道。



----------------------------------




今天去龍山寺求籤,好幾次失敗的請求下..一籮筐“聖背”...好不容易才拿到這樣的籤語...

【李斯遺藥殺韓非 中籤 】

解:心中不定枉費看經 只是劃餅充飢之象 凡事虛少實



最後...

原來就連神明也這樣評斷我的因緣阿!的確是被祂說中了.....

我不懂愛情!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永遠無法定住自己飄移的心,去深刻愛一個人該有什麼樣的感覺....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連神明都無法為我的心解惑!





--------------------------------



之後,第二個..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個夜晚...

針對你的問題,我都這樣回答自己...



“我負過太多人了..”

上一篇:窗外

下一篇:為了“你”,我離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