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2:20:34夢讀

窗外

窗外是戀人火星上的想念

低頭我看見愛情終於往返

原來不是距離遙遠了愛戀 而是愛選擇消散 選擇中斷


告訴 回憶模糊漸漸 又何堪

刻劃你的名字 我又怎敢去呼喚

月老不曾祝福過的心願 那一段終點 又有誰陪我走遠


期待 愛情深刻蔓延 又絕緣

鎖住我的痛苦 我又怎敢去斬斷

月老不曾記得過的心願 那一路不甘 又有誰陪我聽見



窗外是離別火星上的成全

低頭我總算放手這段愛戀


再見

這一路實現 這一路慢慢 換化為心上的永遠

許願








PS 一首真的可以唱的詞 請原諒我沒辦法寫出心中的譜^^ 只能這樣~~~

上一篇:旅程

下一篇:籤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