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8:11:01Angelin

NDSH



Headache小故事


    痛來就來了牠如野獸,如何來目前醫生們也都未知,如何治,連Botox也開始失效了機車,上次分數還可+10+3,現在+10+8每天長期撕裂腦袋機車的要命。老胖的建言聽起來是好意,卻對我來說不是種鼓勵而是放棄,要我用佛法或精神法懺悔,不去抵抗,不去放大,減低壓力等等(但是我無法如此,環境也不容我)。老胖的態度說穿了是忽視或是另一種打擊,畢竟他們不是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得自私點兒也很合情理,畢竟我的命和他們無關。他說了,我的處境走在一條連神佛也救不了我的一條路。

 痛要去哪裏我也不知道。但是今天想到老奶奶的樣子,不禁讓我悲從中來:她每天不是倒就是躺,給人無病呻吟的病倦感,最後很多人都受不了,但是她只有一種表情活著,似乎痛及藥成了她存在的證明,我不覺得她是故意的,心裡也會不捨及難過她,但是我今天想到卻是莫名的不甘心及氣憤,我真的不想像她那樣子,但是我已經和她差不多了,我能了解她最後沒有人可以說,說了也無解的無奈,但是也很生氣為什麼我們不能靠著自己走出來?總給人看心酸、看笑話?我也想說我要有很多選擇,但是選擇真的很微弱,沒有比老奶奶好到哪兒去。

到底要如何做?老胖說的忽視或共存,我仍不知道,我不選他們的路,但我也不想走到老奶奶那種地步,現實及頭痛卻亳不留情,一天天,一步步吞吃著我,並讓我不信任自己也不被別人信任著。這個節骨眼,面對大敵的壓鎮,我承認救不了自己,但是我也不能放棄:要不就和牠戰到你死我活,我無法和牠得過且過。  

我不想只是飆情緒或放逐自己,縱然身上千百個洞、心裡的黑外面的痛使自己很累,但是不能停也不能閃,不能逃也不囉嗦,我已無路可退,無論走不走得成功,仍要全力以赴戰到最後,這就是如同老鷹的我。

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人在生死之間掙扎,所以我相信我經歷的不算什麼,我告訴自己所能做及所要的事比我自己所經歷的一定多更多。無論頭痛何時要來要去哪裏,它已經準時每天轟炸我的生命,我不再求問為什麼如此,也不用意志力催眠自己,我只追求為我剩下的光陰及我所愛的負責,牠若能每天如此準確的入侵我的生活,我也能讓我的生活準確的活下去,無路仍要走下去,沒辦法就走出辦法,只能用超越的方法守護我珍貴又不多的青春我的力道及美好不容再遲到

王宏恩月光寫得好: 雖然失去了立足的地方,仍有快樂安慰、因為我們仍有盼望。無論我的自信及依靠已破碎不堪,無論旁人如何看我和我的懦弱,我就是我呀,頭痛斷不能決定我生活的品質,因為我們生命的價值是上帝用衪生命換回的保證衪超越了死生的隔闔才能帶下真實的平安

生命只有一條,是超越自己走出來的那一條

上一篇:我是桌機族

下一篇:3 N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