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18:57:49Angelin

我是桌機族



逆流而上吧, 桌機!


           別了半年的筆電已經無可挽回,忍到最後終於1005得到一台重組的二手腦,特別感謝大俠文康,也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雖然我的blog沒啥人氣,呵呵),我現在是滿心期待,不許自己的工作及生活陷入"無腦人"的藉口。

            當大家都已經升級到人手一台筆電,我卻退步到桌機使用者,我對別人來說是件好笑的事。當我坐在一堆又一堆零落的文件(因為有很多事沒有電腦幫忙所以紙本待處理),盯著螢幕打字時(太座還嫌我佔位及浪費時間),真覺得懷念又感恩。因為這需要手"踏"實"鍵",按部就班的挑戰,在夾縫中工作、實驗、搶時間,得獨立按時作業不能說跑就跑,不能偷懶,不能到處種菜打GAME上網聽音樂存檔案,也要拿出今日事得今日畢的精神,日以繼夜的態度才能完成任務,真是濃濃古早味呀!就像是初戀酸酸甜甜的滋味,青澀又勇敢,而且我相信也有很多人仍然過這種生活,所以我是踏實又幸福的。接下來只給自己一個工作目標,下一季我要完成XX,我要見XX。

            面對挑戰並完成任務,我是勤奮桌機族。

 

(註:XX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上一篇:沒有加班費的加班夜

下一篇:ND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