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21:42:11安捷

社研









2/8.9.10 社研 台南走馬瀨
好折騰的三天兩夜

我很敬業
從高雄到台北 台北到高雄 再高雄到台南 台南到高雄 高雄到台北

社團負責人研習營.
你好我是企管系副會安捷講了大概兩百遍
很不習慣的代稱 聽起來好像很威風
但這個稱謂也帶來 無形的壓力跟責任

這三天上了許多課聽了很多演講
非常的需要意志力撐下去
想必這是要訓練我的耐心跟毅力

玩了很多PA
玩到很煩玩到很累玩到很火大
也從中發現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冠冕堂皇的大道理誰都會講 但領悟其中意義的人不多

一個領導者 需要有什麼樣的特質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但卻沒有人知道
適時的妥協 也是很重要的
人都有私心
結果看的太重要 做什麼事情都要贏
太多的自我 忘記陪在你身
旁的夥伴
雙贏 才是智者

在最後一堂演講 如何做個有魅力的領導人
又看了一次蔡依林地才
這影片在要考統測的時候就看過了
但再看一次依然震撼

一個成功人的背後 一定有他努力的汗水

會長 社長 副會 副社
這些看起來很威風的稱謂 背後是無形的壓力無形的責任
很多人都不是自願接這個位置 迫於人情壓力才接下來
有時候好累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辛苦
犧牲了家人 朋友 愛情 時間
為的是什麼? 得到了什麼?

學長說了一句話 印象深刻
不知為何堅持 但堅持下去就知為何

也許未來的路很癲頗 要面對很多人事物
別忘記 你接下這個位置的那一瞬間

99級一起加油吧!
嘎嘎加油吧!





上一篇:告一段落

下一篇:企鵝螃械幾工金

家和 2010-03-04 13:19:24

畫的圖好醜
我的比較好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