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5:42:35安捷

企鵝螃械幾工金


機械企管資工金融 四系聯合幹部訓練
結束了...

沉澱了好幾天的心情

還記得活動官相見歡的那一天
才剛認識名字還記不熟就被強迫密集式的在一起
三天內要編出活寶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四個沉默不語的那種氛圍
一直到活動官驗收
活動官基金 搭車 旗津跳活寶驗收 去吃老逐鹿

活動組相見歡
早上起了個大早去糖廠場堪
只能說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就讓那些照片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

活動官 當然不是自願的
沒辦法我這人就是這樣
只要一句企管系沒人出來
唉 被念過好幾遍還是這樣

有些事情 真的要經歷才會懂

AV.
你不說但我知道其實你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抱歉我讓你有那種感覺
別感到對不起 是我才要說聲抱歉
以後我吃那家薯條一定會想到你 哈哈

豐唇.
真的很佩服你和大家可以打成一片
我也希望有你的樂觀
我知道你表面很開心但心裡有事情卻還要沒事
夾在活動和家人之間 難為你也辛苦你了
下一個會更好 記得要跟我說 我幫你鑑定

喬揚.
從你身上我學到很多謝謝
那種個性不是不好
不讓別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我也是
只是會心疼你一個人獨自承受
謝謝你的付出 你真的是很稱職的活動官

你們讓我了解自己的缺點也點出我哪裡做的不對
還記得那個凌晨
我沒說但其實我已經原諒你們了
只是那時的心情不知如何面對和開口
這些日子以來謝謝你們的照顧
開始有點懷念那些我們一起在麥當勞開會的時光
從你們的身上我也學到了許多
也看到很多自己不足的地方
不是客套話而是發自內心的實話

幹訓其中一個給自己的目標 就是熱舞
別人說我不行我越是要做 也突破自己自卑之處
謝謝那些曾經嘲笑我的人 你們是我進步的原因
更要感謝當天晚會喊安捷後援會的人
我聽到了好感動謝謝電機夥伴

有人說他不知道得到了什麼
為了什麼 這麼辛苦值得嗎
來練習 只為了等放人
我想 答案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即使你的答案是浪費時間這是個爛活動
但 這不也是種學習

不能說活動能讓你得到什麼
而是你能從活動中得到什麼

沒有失敗的經驗哪來成功的機會
誰對誰錯似乎已經沒有這麼重要
我們應該要做的是檢討反省改進
如何讓下一屆不要再有這些錯出現
沒有人希望失敗沒有人想要努力白費
要懂得分享成功的喜悅也要能承受失敗的打擊
挫折是為了讓自己再進步

有心 沒心
也許有著不一樣的目標

幹訓第二天
看著你們疲憊的臉龐對著我說
好累好想回家 還剩一天大家撐下去
此時對我來說 一切已足夠
不管是為了什麼目標
但幹訓這三天我們是一起的
我們一起劃下句點的

看到一張張的照片
有感動有感觸有畫面有回憶
不禁鼻酸了起來

不管別人對我們評價如何
但在這三天在我心中你們是最棒的

對不起也謝謝你們
.

我們是 企鵝螃械幾工金.


上一篇:社研

老二 2010-03-24 20:44:32

趴呢
謝謝你跟我跳舞
也謝謝你沒有拋棄我跟別人跳

AV 2010-03-24 18:36:47

我很高興你原諒了我 我一直很怕會留下疙瘩

這些日子 我一直這樣那樣的給妳們添了很多麻煩

我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能拿第一次當活動官當藉口

因為你也是 我知道我不該拿自己跟你比

我們差太多了 你是個活動經驗豐富的人

而我只不過練個新大 但是你沒有因為這樣瞧不起我

我真的很感謝 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

真的很抱歉 每次自己偷跑出去 我知道這樣做很不好

我很不想把那種心情傳給你 所以只好自己跑出去

我還是想對你說

對不起

謝謝你

大毛 2010-03-24 14:27:28

我一直都在思考
說真的
有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可以
我希望快轉度過
甚至是跳過片段
但是那些回憶
那些點點滴滴
就這樣刻在我的腦中
開心的難心的切心的通通在心裡面

騏翔說:別說你沒學到什麼,至少你學到一個經驗

只是我完全沒有想到
這個經驗會讓自己感到這麼痛苦

既然做了就做說完

施施跟我說:半途而廢真的很廢

講真的,我真的打算就這樣結束
我直接閃人就好
我一點都不想要浪費我的時間下去
可是想想
我還有你們這群朋友

如果不是你們
我應該累了煩了甚至也走了

只想要罵髒話吧 我覺得

不過經過社嘉

我想法全變了


你沒法用自己去改變別人
但是你還是可以自己努力
也許能幫你的人很有限
但是他們的確幫了我一個大忙

加上下面貼心的約弟妹
我忍不住
我哭了


在載你回家的過程中,你一直說
他們表現的很好
你做得很好


我覺得
這就是回報這就是值得這就是堅持到底
最美的禮物

講真的,如果能再來一次

我還是…

會選擇再參加一次…


沒有學到任何東西
也許就是學到最好的經驗了





最後一年,你們要加油

我不是幹部
但是

我會幫你們加油
陪你們走過:)

麻吉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