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21:24:30安捷

告一段落



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我好懶也沒什麼靈感哈哈

從新大一直閒置網誌到現在
好快 這個暑假


就從又愛又恨的香香講起好了
香香是什麼呢 是香舞
香香是我取的 這樣比較親切會比較想要練它哈哈

我永遠忘不了那種很想死的感覺
尤其是A奶皮笑肉不笑的笑容加上口頭禪很好再一次
簡 直 就 是 惡 夢 !
澄清湖還有那個頂樓 充滿了香香的回憶
每天從床上爬起來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好個不容易以為快要劃下句點但卻晴天霹靂新大停辦
這樣就算了又說要晚會重建
好死不死晚會重建那天卻颱風天下大雨
被欺騙過一次就算了 但卻騙兩次會不會真的有點太過分

上天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嗎
練傳統真的很悲哀
已經因為練新大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噢不!!
我可愛的手臂 從贅肉變成肌肉又從肌肉變成贅肉
肌耐力從0變成60又從60變成0
香香看似簡單 練起來卻是要人命
沒錯 因為我跳到耕田那邊就會開始尖叫 哈哈


10/14新大晚會
不要再說我臉很逼機很好笑
我第一個點香
音樂很靠腰播兩遍主持人也歡迎發電企兩遍
我聽到臉都綠了
香越來越短 被火燒到我看你臉會是多帥氣美麗可惡
現在觀眾是怎麼回事
我火燒越大他們笑的越開心是怎樣= =
那天跳的也是我們跳的最有個人特色的一次
簡直就像是一場夢
跳完之後退場聽到發電企再喊口號 真的好感動
都噴淚了我哈哈

終於結束了 終於劃下句點.

不會忘記我們凌晨在縣政府澄清湖練香香
有好幾次真的好想放棄遇到了好多挫折
怕自己肌耐力不夠拖累大家
拉竿風火輪半半一 跳到最後我覺得連鐘擺都很爛
被耍了兩次熱忱也快消失了
還好有大家 一起走了過來
為了自己 為了夥伴 也為了學長姐
練香香這段辛酸血淚史 我想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辛苦了 16顆星*
學長姐辛苦了 我們練習你們都會到場
麻吉團也是夠麻吉的 謝謝你們陪我們一起暖身收操

我沒後悔我選擇跳香香
雖然我真的不會ㄕㄟˇㄒㄧ
人生只有一次經驗跳香舞
很慶幸我選擇了跳香舞
但這種經驗真的一次就夠哈哈哈

會永遠記得
我們跳最後一次的那份感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啦啦隊 ]

現在打相信還不晚
就算晚我還是要打
哈哈

第一次接主官
第一次以學長姐的身分帶學弟妹
一開始不知道自己定位是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能為學弟妹做什麼
不知道什麼方式是最適合你們的
怕自己沒這能力帶你們
每一次練習都好為你們緊張
怕學不來怕有人受傷怕你們心情不好
然後每次說話都讓我很難收場都不知道接什麼才好哈哈

看著你們從第一個8學到最後一個8
看著你們從第一個隊形排到最後一個隊形
真的好感動.

沒有想太多
只希望能給你們最好的

結果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你們過程中學到了什麼.

謝謝模具夥伴
我們自己也磨合了好一陣子
謝謝感覺自己又上了一課
也感覺我自己又練了一次啦啦隊
請不要在叫我活動官了曬這麼黑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屋屋屋哥哥你死定了!!



來個口號
我們是 模具企管 龍角散 !!

最後送你們一張我學渣的照片
很好 渣真的不好當 下巴會受傷
還有一張我在學什麼是變態的照片
其實我是有形象的走氣質路線的不要誤會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迎新 ]

第一個我們自己從有到無的活動
活動當天真的發覺自己老了
跳完活寶整個好喘哈哈

我的學妹好HIGH
哈哈

好快一年過去了
想當年我也是如此青澀
現在系辦外面的燈籠要換人擺了
好感慨 我老了...

然後我要說 我失聲了
吼到沒聲音了
活動組真不是蓋的
再掛幕後面也不忘尖叫
其實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最後送你們一張睡美人照
看看我有多拼命
哈哈哈哈
我越來越沒形象了....










終於告一段落

緊接著
可怕的期中考GO
噢不要在睡了!!


來個香香的集合口號
神明保佑!




上一篇:Long time no no see

下一篇:社研

阿民 2009-11-04 23:56:39

哈哈!
難得打一篇網誌
怎麼都放搞笑的照片阿
氣質勒!

期中考大家一起加油叭!
我也要神明保佑

2009-11-02 12:10:30

腦袋有洞的蔡安捷
看你的網誌我笑的很開心哈哈

然後
其實我是被樓下吵到睡不著才來的
快抓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