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9:06:24安捷

健忘症



好像又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哈)
最近要考試馬 跑來跑去 都快精神分裂了

我覺得最近得了一種病就是 健忘症 _


像我昨天洗頭完穿好衣服走出浴室
我想到一件事情 就是我好像還沒洗澡

去廚房拿我專用的大愛心杯 想喝水
結果我連水都沒裝就拿著空杯子進我房間
坐下來才發現我好像還沒裝水

家裡沒垃圾袋了 想說去頂好買
走到頂好門口卻發現我沒帶錢出門

看著稿打字 也都會忘記自己打到哪裡 在那邊找好久
打開手機想說要打電話 卻忘記我要打給誰還有為什麼要打電話
大老遠的從教室走到訓育組 卻忘記我要跟瓜瓜說什麼
一直覺得我有什麼事情沒做 卻想不起來我要做什麼


這樣就算了 至少沒有人知道阿 可是 .... = =

手上拿著逼逼卡上公車跟司機說不過橋卻忘記逼卡
還被司機大叫小姐你沒有刷卡喔 丟臉死了


噢 蔡安捷你是怎麼了 ?

是有這麼一點覺得精神很分裂
是有這麼小點覺得腦袋蹦蹦蹦
我頭又這麼小顆 能裝多少東西呢


快考完試巴 快快快快阿 !

書喔 看是看了 但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進去
還有我真的不想看國文 我連考第幾課都不知道
課本白的跟新的一樣 我都很認真的再做自己的事情 (哈)

昨天我只有上到兩堂課-中打 半節在睡覺其他在發呆
三節彈性兩節體育 我都不在班上 真的是酷斃了 好像去玩的
我家大A有很體貼 打電話給我通風報信 真愛你 : )


因為我懶的走回教室去拿衛生棉 所以我就跑去保健室跟護士阿姨要
我這人借衛生棉還有要求牌子的 當然我被護士阿姨罵了
可是用我不喜歡的我會很不舒服我會不開心馬 哈 !

老大有認真做我的問卷耶 好感動喔
兩節國文沒有浪費掉 GOOD
剩不到幾天了 根本就是比不可能還要在不可能的任務


耶 我們睡在學校巴 !
只是要帶一下電蚊香是真的
我不要看到紅豆冰 = =
蚊子又特別愛我 它都會坐電梯到12樓上來找我

今天考完會計一整天都在自習 昏去
會計選擇題永遠都比要用寫的還要難是怎樣
很努力的排除萬難想要努力看書 天阿看不下去


經濟老師說007今年要退休了耶 哇靠以後就沒有007了耶
其實007人還滿好的 他都會拿發票給我 是他自己給我的喔
還會專門上去叫我去拿發票 他要走了喔 我會捨不得耶 (哈)

我可能會愛上瓜瓜的電話 那支電話這個月電話費應該會很可觀
一直打電話 打到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好煩 有完沒完阿 = =


幸好ALPHA很有耐心 真是抱歉了
也幸好不是用我手機打 不然我可能就中大獎了

上個月電話費還沒繳 加上這個月電話費
還有加上要買些什麼衛生棉 衛生紙 洗髮精 洗衣精 (靠不買又不行)
學校又要繳什麼亂七八糟的錢 逼逼卡的錢 什麼都要錢 真是莫名奇妙耶

自己住好辛苦 不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不能叫爸媽買什麼給你
知道我現在最懷念什麼嗎 就是我爸帶著我們全家去家樂福買東西
我很喜歡家樂福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每次我都買一車的東西巴

還有還有阿 全家人一起去哪裡吃大餐阿 一起去吃什麼想吃的阿
現在阿 就自己一個人囉 我能不吃中餐不吃晚餐 可是一定要吃早餐
錢是要怎麼省 我也不想跟我爸媽拿錢 唉好辛苦喔 = =


噢 我的天 (!)

我破產了 最近我很窮 請不要在我面前揮霍什麼的
好不容易存的T10基金又要重新來過了 (唉)


今天友鵬來又被A了很多徽章 真是開心耶
景文真不愧是景文 有廣告設計科真好 我看到好幾個小親親喔
還有個徽章是鷹呢 鷹正看到一定會很開心 超級漂亮的呢 !
只能說奸商這句話真的是有夠奸 不開心 騙小孩子算什麼 ˋˊ

阿月要來不來的 一點點是要幹麻 害我想吃冰的想喝冰的都不能
因為我一碰冰的我馬上會有報應 你可能就會看到我明天請假之類的
我不想因為這樣再讓我痛到去掛急診 那可不好玩

最近天氣很好 夏天真的來了呢 但是我不想流汗
又加上阿月來 整個就是覺得我是個超級保溫箱
女生阿 好辛苦喔 !


阿 時間過真快 我真的要去看書了
拜託讓我數學考一次及格巴 這不是魔咒阿
起碼不要名次掉下來阿 不然我就GOOD囉 (唉)

最近我會考慮愛上空白鍵 (哈)







PIC:那是今天A的徽章 忘記什麼是什麼學校了 可愛就好了阿
  很不清楚 其實我是故意的 想看真面目來看我書包阿 哈哈

上一篇:知足常樂

下一篇:大人的世界

ㄒㄧ ㄍㄨㄚ 2007-05-16 21:56:32

你真的太累了啦
等事情忙完
好好休息一大下
你就不健忘了
就會變成精明安捷了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是精明安捷拉 (哈)
恩謝謝你關心阿 : )
2007-05-20 09:31:43
鷹正 2007-05-16 21:55:38

耶耶...超級酷的呀 ~~~ 我好感動 居然有人為我量身定作 ㄠ烏~~

版主回應
GOOD 2007-05-20 09: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