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55:06安捷

34天



酷斃了 報台快變週記了 (有這麼忙喔哈哈)
其實只是我回到家都已經快十點了 洗澡完後好累就沒力氣開電腦了
哈哈很懶的開電腦 真的很愛睡覺耶我 !

這禮拜過的好快喔 很充實呢
考試也考一堆 真的是很辛苦
聽說下下禮拜就要考試了耶 哇靠我的天阿


我算錢已經算到走火入魔 數字飛來飛去 太恐怖了
開玩笑會計科的耶 有什麼好了不起 = =
看到計算機真的有種非常親切的感覺 哈哈 !

最近大家都有點壓力過大 搞到精神都有點分裂
開始行為不太正常甚至有點瘋狂 大家要好好保重

老師要請兩個禮拜的假 我明天開始天天請公假 (哈)
老師要健康要好好休養耶 大家等你回來阿 別哭哭 看了我也好想哭喔


昨天週會英文週 耶死芃芃終於第一名了 超棒的阿
軒軒也很棒 只是麥克風真的很小聲 聽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恩卡拉OK也要加油喔 會二乙很棒的 (驕傲)

還有演英文話劇 雖然我不太清楚他們在幹麻
APO演大蒜耶 這是最好笑的點 哈哈 !


代班導是 經濟老師耶 ....
會不會兩個禮拜過後我們班經濟成績直線上升
天阿天阿我覺得經濟老師真的很猛 這招真的很厲害

他用成績分組 一組裡面有兩個組長 當然是功課比較好的
然後要負責交其他人 在抽兩個人問 如果兩個人都答對當然就是一百分
一個人答錯全組就五十分 兩個人都錯就是零分
你回答錯不只是你一個人零分 是全組跟你一起零分


這招真的 GOOD 厲害厲害 !
自己一個人零分就算了 還害到其他人
今天放學叫承哲教我 屋屋屋我已經很努力了

還有昨天開校規的會 跟一群老師坐在一起吃飯就是怪怪的
有這麼嚴重嗎 一個標點符號也可以講這麼久 有差嗎
以後誰敢寫文宣阿 好可憐喔 = =


其實我只是因為有便當好吃才去的
我中午難得吃到完整的一餐呢 因為我都懶的吃

大A今天又請假了 該怎麼拯救他的健康呢
好巴我把我的健康分給你一點巴 快快好起來耶
阿公也是阿 看你這樣真心疼呢 早日康復


星期一要換季耶 噢拜託我不想穿裙子
這樣我就不能亂跑亂跳了 對我來說應該是沒差拉 哈
哎呀呀夏天要到了耶 SUMMER **

我喜歡這樣的太陽 這樣的溫度
只是不要讓我流汗就好 我真的很討厭流汗

靠鞋子都好髒 好想洗又沒時間洗是怎樣
看了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想買鞋子 可是不知道買什麼才好
錢錢錢 我要存錢買T10 我真的很認真不是開玩笑的
唉我講多久了 都買不到 傷心喔 .....


事情不喜歡做一半 沒做完我會不開心
超級固執 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威威我們合好巴 繼續合作當趴呢 (哈)

耶好開心 我們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就算是賺十塊錢也覺得好感動
香魚你的袋子很棒很棒 沒有虧沒有虧 GOOD 辛苦了
我們可以繼續八卦下去 哈哈這是咪咪喔 !

今天一直再講電話 電話都一起打來的
不打就不打 一打就一起來 手機都沒電了
小E應該被我搞到快瘋掉 我算十遍他應該也有算九遍 不好意思我很龜毛
學校附近的店家阿 拜託贊助我們錢巴 如果每家都像手捲店那樣就好了


APO阿 追幸福很好 可是也不要這樣子阿
這樣我會不開心耶 跟某某人一樣 生氣耶
放我們在那邊 自己走掉 傷心耶 哈哈 !



班聯會 加油 _




PIC:哈 這是誰 ? 壓力過大的威威 夠飛訊的阿 GOOD

上一篇:有錢就有阿

下一篇:知足常樂

yo 2007-05-05 23:37:47

他好像智障=..=

版主回應
yo yo yo 那請問你是哪位阿 2007-05-08 23:42:43
APO 2007-05-04 23:38:20

SORRY~

下次不會了啦!!

原諒我吧 大正妹

版主回應
看在你說我是大正妹的份上
這次就這樣算了巴 下次不可以囉 哈哈
2007-05-05 2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