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1:11:39安捷

今天要吃湯圓




好冷好冷好冷呢 我每天都在賴床
我覺得我很有機會被記警告 !

明明就天氣很冷 還是有人不喜歡穿衣服睡覺
然後起來在那邊大喊好冷 奇怪這人到底在想什麼 (哈)
手冰的像冰塊一樣 沒感覺了呢


早上老師找我講話 因為我還沒拿成績單
當老師講到什麼你一個人住在台北 你爸媽一定很擔心巴
幹我聽到這句 眼淚好像按到開關 停不下來

成績一直在退步 我真的也很難過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好對不起好對不起 好內疚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為什麼是這樣子 ?


我真的不想讓我爸媽擔心更不想讓他們傷心
只是我覺得時間真的不夠用 我邊發燒還邊看書
我以為我會進步誰知道還是在退步 真的好難過

前一次是因為啦啦隊 叫做意外不小心
這一次講了兩百萬遍的不是班聯 只怕老師把我退掉了
我知道成績很重要 但是班聯也很重要


不知道我腦筋一片空白 也許蔡安捷只有這樣而已 ,,

幸好吳勁禹的餅乾讓我心情好一點 因為我一直吃 所以我就忘記難過
不然我真的課上不下去 只要一想到 我就真的好愧疚


我今天上課都沒有睡覺 真的真的都沒有睡著
認真想想 我已經很久沒有完整的一天上課是沒睡著的了
蔡安捷 你好像混太久了 !

中午我居然在教室沒有去班聯開會
今天一整天下課也沒有跑來跑去
上課也不用想活動畫畫只能上課
放學也不用開會 鐘一打就放了
其實真的真的很不習慣 _


泡麵不要亂亂買 好難吃 什麼鬼味道 = =
還是吃習慣的好 有句話好像是舊愛還是最美 (哈)
感到一點安慰的是 泡麵的魚板長的很可愛

我上到了好久沒上的護理課 每次都請假
好久沒有走進護理教室的感覺 撲 !
我以後真的不能當護士 至少我比鄭方方厲害一點
繃帶包紮 好好玩 _


聽說我很忙的這幾天 錯過很多精采的事情
現在下課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其實很無助 ....

軍訓課巴斯光年真的很好笑
這是什麼字 ? 是大嗎 ?
哪裡是大 明明就是木 靠腰我們是女生班耶 = =


不懂的人就不要再問了 我比較不單純我看的懂
其實他還滿幽默的 只是上他課不能睡覺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硬撐

放學我跟穆穆在研究如何拍出逗趣的照片
我真的不會鬥雞眼 我真的有很努力學鬥雞眼 可是我真的不行
所以我很羨慕會鬥雞眼的人 穆穆表情真的很逗趣 我要好好向他學習

好久好久沒有放學跟穆穆一起了
雖然他不能陪我到很晚很晚 但是穆穆陪我就很感動了


走到操場那邊看到邵邵邵 小敏 鷹正 SWEETY 柚子
原來大家都在不習慣太早回家不知道要幹麻
其實還真的滿空虛的 然後沒事早是做

後來跟他們跑去吃麻醬麵 小敏一直說很好吃
我看一群男生我一個女生也挺棒的
其實鷹正一點也不親善大使 好會挑撥離間的傢伙 !


喝熱呼呼的湯 就很滿足了
天氣好冷好冷 其實太陽公公都是騙人的

我跟小毛還有賴呆要去找盪鞦韆了
可是外面好冷 沒關係 盪鞦韆我來了 !


我真的很愛盪鞦韆 有沒有人知道 (哈哈)
那是有回憶有意義有原因的 _

我聽著別人媽媽都在煮湯圓給自己小孩吃
可是我只能跑去外面吃不能就是自己煮給自己吃 真悽涼
哈哈沒關係的我很勇敢的 !

我想吃芝麻湯圓 那好好吃 ,,


噢 ! 今天冬至 要吃湯圓喔



PIC:那是我跟穆穆兄 我們要去當小偷

上一篇:鬼話連篇

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穆穆 2006-12-23 15:51:16

很高興


下次就陪你晚點巴
沒關係的

盪鞦韆去定了

版主回應
哈哈 好的 ! 2006-12-24 21:58:10
小毛 2006-12-23 01:51:02

有有有
我們有吃到呀
好特別的冬至
第一次在別人家自己煮來吃
真溫馨
好像一家人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 WE ARE FAMILY *
小毛真會主呢 好好吃呢
2006-12-24 21:57:59
雨:) 2006-12-22 23:17:26

真的超級空虛的耶---

版主回應
是阿 真 空 虛 呢 2006-12-24 21: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