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1:58:32安捷

Merry Christmas



今天差點又快遲到了 我真的是很會賴床呢
明明就可以很早就睡覺 自己就是死愛撐 = =

TODAY IS 聖誕節 鈴鈴噹鈴鈴噹 --*

我壓根ㄦ忘記這件事情囉 氣到我忘記了
買好的餅乾我也忘記帶來了 好像有點沒意義
哈哈那留給我自己吃巴 !


其實很難過其實這難過也不止一次了 ,,
難過的劇情重覆在播映 主角演到累了 觀眾都看到煩了 它還在演
其實是故意的巴 可惡的傢伙根本就一點也不在乎巴 ?!
傻呼呼的像一個大笨蛋 !

大家今天都很像孩子一樣在發糖果跟吃糖果
原來大家其實都很想當聖誕老公公 ....
我離開位置一下桌上就會多一顆糖果 睡覺睡起來還會多一張卡片
所以我決定要一直離開位置 (哈哈)






謝謝小雨跟小永的卡片 小永寫的超幽默的
他寫說 蔡安捷 你常常請公假不在位置上 這樣就沒有人擋住我
我就不能睡覺了 所以你要常常在班上在位置上
原來小永是這麼幽默我都不知道 (哈哈)

小雨寫的真窩心 謝謝你 _
恩我們要一起努力到最後喔 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呢 : )
只是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回送給你 糖果都被我吃完了


香魚給我的徽章 是我的Q版人呢 是安捷喔 *
超感動的 謝謝你這麼辛苦做這個給大家 _
果然是美宣 哈哈 !

還有會二乙EVERYBODY發的糖果
我吃的很開心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糖果 可是我很愛巧克力
聖誕節快變糖果節了巴 這樣也還不賴阿 :D


我發現我越來越能睡 在吵的環境下我還是睡的著 (我在累什麼?)
我很怕吵 一吵我就不能睡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睡很熟
其實我很能吃又很能睡 豬阿 哈哈 ....





在我越需要別人陪我的時候 卻更沒有人可以陪我
這句話到底要有多真實有多不可以否定 ?!


01好不容易今天有空可以跟大家出去
想說大家一起過聖誕節去吃個飯聊聊天
可是沒有人4點放學 大家到西門也要快6點
那我這2個小時要幹麻 .....

大家放學走比快的 補習 約會 回家 有事情
我沒有補習 我沒有男朋友 我不想回家 我沒有事情可以做
那我到底可以幹麻 ?


香魚都要跟他們班的人一起去吃飯 過聖誕節
看了我好羨慕 感情真好 心裡大大嘆氣 (唉)

其實我想講 我下課都不知道要幹麻
這樣看著 其實我不知道我要講什麼
有種東西叫 距離 _


看著手機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打給誰
幾百筆電話有什麼鳥用 ?
我自己一個人在教室坐在我位置上發呆一個小時
幹我都快哭了 真的快哭了 ,,

我沒有故意不快樂 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快樂不起來
我知道我不是什麼都沒有 可是又有誰可以在我最需要陪伴時出現在我面前
所以人要自己學著勇敢學著堅強 對巴 _


幹一堆騙人的巴 這玩笑也開太大了巴
真的是夠了喔 別太過分囉
我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喔 別太囂張了

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不要理我 我沒事 沒怎樣




幸好雙蔡放學就衝去西門 PONY洗完早就去西門
雖然我還是自己一個人等了一個小時半

原來PONY這麼閒 星期一都不去上學的
幹麻不去學校 我不想去我想睡覺 (好答案)
這跟我請一捷課來睡覺有異曲同工之妙 !


後來小胖來了 它吉今天是楊丞琳
01講話其實很有笑點 還是很吵很搞位
我們5個就屬01最招搖了 我們大家都比不上呢 !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01了 ,,
01忙到不向話了 松山熱舞可以忙成這樣
其實班聯真的不算什麼 小巫見大巫的FU


大家一起去三輪車吃飯 我有被詐騙的感覺
感覺還是一樣 不會因為太久沒見面而生疏
五年了耶 我們還在一起 國中到高中

我跟小胖更久 從國小 國中 高中
它吉也是認識很久囉 (哈哈所以我是好橋樑)
幾年了阿我都數不清楚了 ....


雙蔡跟PO尼對話很好笑 因為雙蔡都很有喜感
它吉頭髮真是可愛 那劉海比我還厲害
大家討論著跨年要去哪裡 今年想不一樣 我要去陽明山泡溫泉加烤肉
上山很容易怎麼下山是個大問題 ,,

現在習慣討論東西要有個備案 (職業病喔)
雖然我很想去101看煙火跟數321 可是人擠人 好煩
因為大家都變成熟了 哈哈哈 !


我陪01去拿IPOD在萬年看到還不賴的鞋
靠邀我好想買 可是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用到錢
屋屋屋我超級想買 這學期我都沒有買到鞋
以前我每開學一次我都會買一雙新鞋 因為新學期新希望 (哈)
今年我還沒有買到 又要放寒假了 ....

誰想要贊助我 哈哈
聽說我偉大的生日又要被當寒假放掉了
整個就是算囉 !


恩又一年了 一年又過了

好快 真的好快好快 .....



噢 ! 聖誕節快樂 恩要快樂 : )





PIC:都是今天拿到的糖果


上一篇:今天要吃湯圓

下一篇:Say Forever

香魚 2006-12-28 09:01:35

我生日也都在暑假- -

版主回應
大家都很可憐 2006-12-28 14:13:48
邵~ 2006-12-26 21:28:51

那我獅子座不就更慘= =
薛寶~妳太傷我的心了ˊˋ

永遠在暑假..

版主回應
我們都好可憐喔 2006-12-28 14:13:34
薛寶 2006-12-26 20:55:31

這好像是水瓶座的悲哀齁?!
生日永遠都在寒假..ˊˋ

版主回應
是阿我們真可憐
都被寒假放放掉了 (唉)
2006-12-26 21: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