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1:08:31安捷

鬼話連篇



我睡到七點多 很開心 遲到了 ,,
所以我就決定要請第一節課 我打電話跟老師講什麼我要去看醫生
其實明明就是我睡過頭 (哈哈)

OH 真的好累 睡到我起不來 = =
我還很悠閒的慢慢的走路坐公車 我還去玉米早餐店吃早餐
老闆人很好 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 他還請我吃新產品呢
玉米濃湯好好喝 好溫暖 吃了早餐 覺得好幸福呢 !


香魚效率很GOOD 我也不賴
只是後面決定不賣巧克力了 宣傳單留著當紀念巴
中午去開檢討會 我以為是瓜哥要來 結果是我們的邵邵邵說他想開
瓜哥連檢討會都不想開嗎 他無話可說嗎 .....

其實我們真的很會扯開話題 跳TONE很大
從檢討會講到巧克力再講到鬼故事又講到別的地方去
真想就這樣一直聊天聊下去 哈哈 !


其實把班聯拿掉 我們也不會在一起巴
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沒有前因就不會有後果
因為班聯而認識你們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_

上課我都上不下去 不是在睡覺就是發呆 只是現在不用在想活動了
我真的很想好好上英文課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睡著
看看我的英文課本是如此的白 我根本就不知道現在教哪裡 = =


放學被留會計 我真的不想看書 更不用說會計
前面我一直在發呆 後面跟著大家開始說鬼故事
哈哈我真的很喜歡看鬼片跟聽鬼故事 鄭方方可以跟香魚做好朋友呢
聽到後面我覺得真的很毛 = =

回家我坐在公車上看到我家馬路那邊出車禍
我還有看到血 幹我快哭了 因為剛剛又聽那麼多鬼故事
真的是快要嚇死我了 家裡又只有我一個人 嚇死我 !


今天我六點多就到家了呢
超級早 我好久好久 大概有兩百萬年沒有這麼早到家了巴
可是我覺得好 淒涼 _

放學沒有直接背著書包去班辦
沒有再忙到快10點才出校門 想說要出去買什麼吃才好
看到夜校的人 看著好黑好黑的學校
好不習慣 ......


突然好想天天開會 哈哈
真的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為一件事情努力 一起為一件事情大哭大笑 都是一起的

這樣好感動好感動 _


今天好冷好冷 冷到我都在發抖 手超級冰的 (雖然它沒熱過)
可是我真的不想穿的跟雪人一樣 這樣有人又要叫我肉粽囉


彩虹 你會不會出現 ?



PIC:大家努力包的禮物 大部分比例都是報紙 可是看不出來 好漂亮呢 !

雨:) 2006-12-22 18:39:06

我也很空虛=..=
那麼早回家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希望天天留,玩也好啊XD

版主回應
那我們來大掃除巴 哈 2006-12-22 2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