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0:18:50安捷

國立三重商工第一屆校園親善大使


今天是12/20 國立三重商工第一屆校園親善大使就是今天

早上班聯的大家請了公假開始去活動中心佈置
我請三.四節很努力的在貼國立三重商工第一屆校園親善大使 這15個大字
很好貼這幾個字花了我快要有兩節課 崩潰了我 !


只要有重大活動 月經都會來找我
我大概流了有200公升的血 真的很貧血

我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
只要在班聯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不夠用阿

看著尤尤跟香魚很努力的對台詞
看著大家忙東忙西 沒一刻是閒著的
聖誕燈還突然不亮了 急死大家了
活動設計社的人突然不見了 參賽者突然不見了
好多好多急死我們的問題發生 ,,


時間就這樣 中午午休 一點了一點了
活動就要開始了 大家開始進場了

好緊張好緊張 真的真的要開始了
主持人出去 尤尤跟香魚比我們更緊張
介紹班聯 我變成活動了 真棒呢 !


好沒用 這樣我就急到緊張到哭了
比啦啦還要緊張 真的很想找一個洞鑽進去算了
硬著頭皮還是要把活動給做完 _

校長話講太久了 好緊張耽誤到了 後面就毀了
30秒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 !


一號上去了 二號上去了
三號超有創意的 打水桶的 我欣賞你 雖然你讓我急到哭了
四號五號六號 我只能說真的很有爆點 雙面人 ,,
雖然我好無言 但是因為這表演讓我們加到分

中場好亂 發糖果 拜託2分鐘都不到
有人對著我大叫學姊學姊拜託給我糖果 = =
拜託這有什麼好吃的搶成這樣子
我看到小蔡一直叫我給他糖果 我已經丟很多給他了


下半場開始 很有勇氣 唱給喜歡的人聽 很棒
只是我跟APPLE很努力的跑去找當事者 找不到 ....

洪立俊在表演的時候 我哭了 真的好替他緊張
很努力的在後台為他大大聲尖叫
其實今天他會來選這個 也有一半是因為我的關係
看他這麼努力的表現 真的很感動 !
好朋友你真的很棒 謝謝 : )


鷹正表演的實在是太棒了 笑死大家了
我看過好多遍我還是覺得好好笑
別難過阿 你真的很棒了 _

投票開票計分 跑到我快腿軟了 我按計算機的時候我手都在發抖
其實我沒有認真看完任何一個人的表演 根本就沒時間讓我看
頒獎 ENDING 平安夜 突然覺得拿著蠟燭好溫馨 只是搞到我們很尷尬


對不起對不起我走錯路線 真的很對不起 ....
我帶頭我還走錯 真的很對不起 我慌了 _

我帶的7號真多人要跟他握手拍照 讓我很尷尬
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讓他們拍跟握手呢 這樣會耽誤到我們時間
可是又怕會被打 恩很恐怖的
其實我一直覺的我在走的時候很危險 撲 !


原來計畫真的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OH 我們好難過 _

我們真的好努力好努力了 突然來個什麼意外 就快打垮我們了
時間真的很趕 其實這是我們第一次從頭到尾排過一次
後台亂成跟什麼一樣感覺我們很不專業
好努力好努力了 大家也都很沮喪 !


讓我聽到什麼12個人比賽有9個人得獎
幹你媽的是不知道我們有初選嗎 ?!
56個人當中9個人得獎叫誇張嗎 ?!
這是決賽你不知道嗎 你智障喔 ?!
氣死我了氣到我哭了 好像心被刺了一下 好痛

不想一直被比較誰比較好
更不想被比下去 只想要在更好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真的 辛苦了 _
瓜哥也真的辛苦了 所有幫助我們的老師 活動設計社的學弟妹 辛苦了

這也是一種經驗 讓我們更好的經驗 至少我們%數增加了 (安慰自己)
我們還要更努力 這樣才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


後來大家決定好好犒賞自己 至少慰勞一下這幾天熬夜沒吃飯
大家跑去吃刷刷鍋 但是少了尤尤 APPLE 小敏
大家吃的很開心 我有好久沒有好好吃到正常晚餐的感覺 真感動

後面變講鬼故事 香魚他實在是太恐怖了
資二甲真是個豐富的班級呢 !
其實大家都是愛聽又愛怕 (哈)


大家一起為一件事情努力 再一起慶祝一件事情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好多感動說不出來 真的很感動 _

小雨 薛寶 阿MU 小敏 阿丸 周公 尤尤 SWEETY 香魚 小鬼 邵邵邵 APPLE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


班聯會真的很棒很棒
我們要一起努力到最後 _



上一篇:手Busy

下一篇:鬼話連篇

阿 MU 2006-12-21 23:16:50

我超久沒上線ㄌ~
弟一ㄍ看你ㄉ感動ㄅ


我ㄇ會一起努力ㄉ


加油ㄅ

版主回應
哇 我好愛阿MU呢
謝謝阿 對對對 我們要一起努力到最後 : )
2006-12-22 21:35:04
小毛 2006-12-21 19:37:32

看你打的文章我也跟著緊張= = 哈
重點不在結果
在過程你學到什麼
= ˇ =

版主回應
小毛你也感受到我的緊張 哈哈

這是一種經驗 很棒的經驗 _
2006-12-21 21:22:35
周公 2006-12-21 19:23:53

哈哈 越說越開心耶= ˇ =

大家要加油唷

版主回應
刺激喔 !
加油喔 !
2006-12-21 21: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