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18:03安捷

沒用的好悲哀



今天早上有點小遲到
本來想說可以遇到小毛的
沒想到我們今天都很有默契的遲到 (哈)

整個人就是好累
但是我沒有想睡覺
可是好累超級累真的好累


今天一直跟寶寶 茶葉蛋在討論啦啦隊的事情
突然今天變的好熟 ,,
我想練完啦啦之後甲乙兩班會變很好巴

今天我好像也沒有一節課是閒著的
很好 讓我越忙越好


我鄰居剪頭髮了 ,,
我覺得他變的好可愛 整個就好像小孩子 好純真喔
他說他為了跳啦啦剪頭髮 因為太熱了 = =

但是我不開心
我跟他吵架了我不想跟他講話
看到就真有點不爽 我吃醋我不爽


去餐廳吃飯真的要用跑的
大家跑的跟什麼一樣 ,,
好像沒飯吃ㄧ樣 有這麼誇張嗎

一整天下來我發現
我課本裡面都是你的名字
幹真的很辛苦快瘋掉了


小A跟阿公也一起來跟我們跳啦啦了
今天放學留下來練
沒想到一練就是到6點

辛苦了魯魯米學姊還有會三乙的學姊們 超級熱心的阿 *
也辛苦了男生們 ,,
我看林子祥不行的表情我整個人就是笑到地上哭
超級經典不是我再說 他真的是發自內心的 !


好巴我們會計科的男生都很虛
我不能感受到那有多重 我也不行阿 因為我是被抬的那個 (哈)

練完之後我去西門找小毛跟賴呆
三個女人在西門一直亂走
很恐怖遇到很多人 整個人就是很姑


每次走到那裡真的好恐怖
上次沒遇到這次就遇到了
一看背影我就知道 是你 _

只是對不起我沒有勇氣走過去
不好意思我今天太狼狽 (一大堆藉口的傢伙)
如果有被看到真的就尷尬了 不知道他們幹麻一直拉我= =


沒時間 三個字 都是騙人的
我才不相信 真的有心不應該是這樣子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不相信沒感覺 ,,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子做
整個人就是快要放棄 我覺得好辛苦

我常常還沒有努力就想舉白旗 _


還有遇到阿峻 或許以後我應該去U2就好
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人
我真的不敢去西門了 = =

然後就回家了
賴呆說要去吃牛排 我說要去吃MOS漢堡 小毛什麼他都吃
但是我要跳啦啦要減肥
OH NONO 呵呵 !


心情 好詭異 _



PIC:戴柚子皮的蔡弟 他跟你講 中秋節要來了

上一篇:星期五

下一篇:

小毛 2006-10-03 00:25:39

減什麼肥阿大妞
你該胖點了
一起加入肥胖體驗團巴
哈哈哈X DDD
(死要拖人下水 哈)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呀~~~
還是你們最好
有懂自己的人在身邊那種感覺__棒!!!
愛你 愛賴呆 愛大家 愛一隻娃娃= =’’’
哈哈..哈哈... (傻笑)

BY THE WAY
放棄!?
只能告訴你
後悔的事不要做
什麼事前都想清楚
其實不論結果如何
沒努力過始終不會知道結果
懂吧懂吧
像我
努力過結局是這樣
但我卻沒有後悔過
不要以後再說早知道
你懂的寶貝
愛你
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
哭泣無助請打毛賴專線
: ] 24HR

版主回應
好 我決定了 就明天巴 ! 2006-10-03 1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