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3:49:00安捷

星期五



[ 一早就淋雨來學校 整個頭髮就是白吹了 ]

[ 今天一整天 就是很忙 ]

[ 經濟我叫他機機 整個就是機歪到炸掉 ]

[ 上課整個就是人不在 完全都不知道在上什麼 ]

[ 我跟大A居然因為麵綁的帶子打不開回教室吃 ]

[ 我覺得 今天的麵 特別好吃 ]

[ 我是4號 但不是4號選手 我沒有要比賽 ]

[ 我叫蔡安捷 不叫捷安特 請不要亂幫我取錯號 ]

[ 謝謝你支持我 但請不要叫的這麼大聲 ]

[ 午休我還是睡不著 看著手機發呆 ]

[ 大家都說我頭髮綁起來很有氣質 我本來就很有氣質 哈 ]

[ 護理課放的影片把我從睡夢中叫回來 ]

[ 軍訓課整個人就是不行 睡著了 大家也倒一半 ]

[ 國文課寫了兩個黑板的字 我的課本還是白的 ]

[ 放學留下來練拉拉 會三乙學姐真的人都很好 ]

[ 學校今天放學有彩虹 整個就是 好漂亮 ]

[ 體能很重要 體力很重要 ]

[ 我應該要減肥了 ]

[ 鞋底也要洗的很乾淨 ]

[ 開始覺得有要努力的感覺了 ]

[ 甲乙兩班 一起加油巴 ]

[ 今天滿一個禮拜 上禮拜的今天 我還飛到天上去 ]

[ 星期五 這個曾經有意義的一天 ]

[ 有心真的不應該是這樣 ]

[ 還記得我們講好的 現在卻變了 ]

[ 但是 還是再我心中 會一直 是永遠 ]

[ 簡訊沒被回的感覺真的很差 ]

[ 真的好落寞 真的好失望 ]


完。

上一篇:力不從心

下一篇:沒用的好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