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9:34:38安捷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越睡越晚
可是整個人還是很優閒再慢慢走

今天也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兩捷機機讓我上的好痛苦
玩了兩捷的遊戲 生涯課真不賴


孫小萱說要把自己當水桶
所以我一直不斷的再喝水
喝到我好寶我好想吐一直跑廁所 = =

今天買麵少一碗 ,,
我鄰居沒好吃 我好心分他吃也不要
我明明就看他臉上寫著我很不爽四個大字 !


不過我人很好 ,,我當他小天使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不過這關係維持到今天放學完而已
非常的失望非常的不爽 !

體育課我們練拉拉練的很開心
沒想到一個8拍就快弄瘋我
真的時間很趕 我們真的大家要加油了 _


放學練拉拉 我很想當空中飛人 呵呵 !
還有去班聯會掃地 有大蜘蛛 幸好我沒看到 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我只能說我沒黃香魚我會沒動力 _

黃香魚加油 我在你身邊 *
生命共同體 看你這樣 我也很難過


不管誰錯誰對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未來的路 還很長 大家要一起走 ...

要微笑去面對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去完成
承諾 是最傷的傷痛 但或許可以把它變成最美的回憶
就是知道不會是永遠 但當下還是寧願這樣相信著
我覺得這就是承諾最美的地方巴 _


眼淚收起來 把水龍頭關起來 ,,
我知道你最勇敢 你知道我一直都在 : )

今天好累整個人就是很軟
阿劉到西門來載我 ,,
幸好沒事 真的要洗心革面了要變乖囉 !


今天星期二耶
恩希望你有好結果的 !
GOGO --




PIC:那是玉米早餐店的飲料杯子的圖案 我覺得好可愛 呵呵

上一篇:沒用的好悲哀

下一篇:肢體障礙

賴呆 2006-10-03 23:07:45

為什麼要把自己當水桶?

版主回應
多喝水 總是好 2006-10-04 19: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