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9:37:06Anita

又變胖啦...煩耶

最近真的不知怎樣,體重一直狂飆,那個來時,正常來講體重都一定會重一公斤,但完時就會恢復,但這次就是很奇怪,來完體重也沒恢復,反而更重,真的很奇怪,這次有喝四物湯,不知跟這有沒有關係,好糟糕啊~~我不想變胖,要瘦真的很難,唉~很生氣,真不知是怎樣,我到底要怎麼樣好呢?誰快來救救我吧! 每次跟寶貝說我變胖,他的反應卻是覺得很棒,真是受不了了,可以不要這樣嗎...爸媽最擔心我胖了,每次打電話來就是問我有沒有變胖,一說有,就開始撈叨了...聽了也覺得煩,剛媽打來說什麼親氣都說我過胖,聽了真不爽...原本就已經覺得自己變胖很沮尚了,這樣一講真得非常的不爽耶,好歹我也是在標準體重範圍內的....

上一篇:好高興喔~

下一篇:緊要關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