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1:34:52Anita

緊要關頭

我的老天爺啊~今天真是可怕...微生物學是早上第二節9點20分考,我記成10點30分考,早上8點多就起床開始看書,還穿著睡衣,大概9點20分,育嬋打給我,問我怎麼還不來,全班都到了耶,我說不是10點30分考嗎,他說不是,是現在!!!
那時真的很傻眼,因為書還沒看完,什麼也沒用,趕緊換好衣服東西丟入包包,就沿路用跑的到教室~~ㄜ~~終於到了,我從同學打電話給我到現在只花5分鐘的時間耶,好險老師還沒發考卷,腿都軟了,我的天哪~老師考前還有提示了問答提會考什麼,同學都很努力的背,結果我一來也沒時間看,就發考卷了~好險這題剛在宿舍有背到...
唉~真是白痴啊我,記錯考試時間,好險今天有提早起床唸書,要不然真是會死的,整張考卷選擇題10題,其他全是解釋名詞及問答,這些都是在考前一定要猛看的,結果我竟然那時還沒到教室,好緊張~好緊張~直到考完還覺得心跳跳很快,解釋名詞有兩題不會寫,但整體考的還可以,考完發現很多人都帶小超,還打字影印縮到最小,真是xxx...,其實心理很怨恨那些人,表面上還要裝的無所謂...來到大學,有些事需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我竟然可以和那些帶小超的人聊的很愉快...我背的要死,有些還不一定會寫,你們這些xxx,上課不常來,考試也不用唸,就可以得高分,唉..@ # # ..^&~
無言....

上一篇:又變胖啦...煩耶

下一篇: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