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6:06:16婦幼女人徵信社-廖芸芸

婦幼徵信&小小彬徵信社&神呀~請給我多一點間時間

已經畢業的我…,好後悔緣份來的太慢了…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
  記得最初注意到妳,是在一次校園海報的製作,當時只有妳陪著我
完成那海報作品,我疑惑的問了妳:妳也喜歡繪畫嗎?
妳連忙搖頭不說一句話。好一會兒…才說喜歡看我畫圖的表情…
,聽完我只是報以感謝的微笑……。
  不知不覺的…,我想我戀上了平凡的妳了,那是在傍晚的
校門外……,妳和同學們就停留在那,我向前打了聲招呼…
只聽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談論著妳等待的那個人,我知趣的離
開了…,但是心中卻好痛苦!我想妳等待的應該是妳男友吧!
  如此過了一年,妳我也成為二年級的學生了,對於妳…
我只能默默的在妳身旁陪妳,不論是電腦課、體育課或班遊
我都會在妳身旁……,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妳好孤獨…。
男朋友呢?我問了妳。妳錯愕的表情,讓我不知所措…,難
道事情有了變數!我這一問會不會傷了妳!我腦子不停的打
轉著…也後悔問了這蠢問題!
   妳笑了!笑我為何會如此問,(完了!毀了!再如此下
去我想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但我還是照實的回答了妳,
就連那時等待男友的事也一併補充下去,接下來的就是等待妳
傷心的眼淚了……   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
            


就連那時等待男友的事也一併補充下去,接下來的就是等待妳
傷心的眼淚了……
  妳沉默了好一會…,似有心事的樣子,才慢慢對我說道,
那次等待的人,只是以前的老同學…,他對妳很好,但談不上
是男朋友,相談之中我看到了妳暗淡的眼神…,
我想…妳喜歡他吧!
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雖然是心知肚明的事……,但回到宿舍
還是黯然的落淚……,我想我真的陷下去了…,想了好多好多
,終究得不到結果。戀妳的人無法得到妳注意的那種痛苦,
我想也就只有暗戀者才體會的到吧……。
  學期末了…,有忙不完的事!但是我對妳的心卻沒有因此而
停止,只是妳一直不知道,還有如此的一個人,一直在守候著
妳。是我的錯覺嗎?還是我的一廂情願,妳的視線不時向我而
來,妳是在看我嗎?為了證明這個事實!我移動了我的目光…
就當目光交會時,妳羞愧的移開了視線…,但這能代表什麼呢?
我不放棄的再看著妳…,直到妳再次望著我,這一瞬間…時間
好像停了下來,就只有妳我兩人,老師的講課聲也消失了……
,好靜呀…,但感覺卻又是那麼特別,尷尬的我只好向妳扮了
個鬼臉!!來搏妳一笑…!志榤!你在幹嘛?老師的呼喚,把
我喚回了現實,這時小雯卻講道:我全都看見了唷!剛剛他在
向紫兒眉目傳情!不說還好…,一說同學們便開始議論紛紛…
,我想沒救了!所維持的友情,一瞬間將因此化為烏有。只見
她也低著頭沉默不語……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
           


只見她也低著頭沉默不語……
  在我的印象中,同學的八卦一直是愛情的破壞者;難道這次也難逃
破滅的命運!不過這整件事卻帶來了轉機…,紫兒妳並沒有因此而逃
避!反而使我們更親近了…,雖然我們倆沒對彼此有過什麼承諾,也沒
有傾訴愛意,但是我感覺的到,我們已不再是普通朋友了…,只是…
緣份來的太慢…,這學期已經接近了尾聲…
  畢業典禮終究還是來臨了,這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日子……,當天
我依然坐在妳的身旁,而妳手中則拿著我送給妳的三朵紫玫瑰…
,紫色對我來說並不是代表著“神祕”也不是“婚姻”更不是“變
態”,紫色對我來說就是“紫兒”,而三朵玫瑰則表示“我愛妳”…
妳會知道嗎?我的心思…。
  在驪歌緩緩響起時,我回憶起我們兩人相識至今的種種往事…,
在製作校園海報時的相識、黃昏時的等待、電腦課的相互幫忙、體育課
的痛宰對方、上課時的趣事等等,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不想就這麼的結束!畢業後我倆又將分隔兩地,一切終將被時間
沖淡…,我真的不想這樣!我抱怨上天!為何我們的緣份那麼短暫
…為什麼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為什麼!!
  畢業典禮已經過了半年了…,我也不再抱怨了…,因為我知道
時間是要自已爭取,緣份也是一樣,這幾個月來我們依然還在通信
,有時假日也一塊出去玩,雖然一個月很少見到一次面,但是我還
是深愛著她……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小小彬徵信社

婦幼女人徵信社...幫您實現對孩子的承諾

小小彬獨家代言徵信...幫您挽回破碎的家庭.及逝去的愛...

有問題歡迎來信..婦幼代言人廖芸芸..0976-22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