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0:02:38紅豆:)

310聚會

哈哈,
今天是偉大的310聚會:)
一大早柚柚來我家(→為了演戲演戲:),要確保我們一起到學校!!)
讓我媽在去學校
拿了成績單(哈哈沒進沒退跟上次一樣= =)
全部人等了很久,
噢噢中間過程,在蜥蜴還沒來的時候
講給大家聽了:)
這可是我跟柚柚「精心策劃」的「巨作」唷!!:)
【上禮拜柚柚來我家的時候
騙了蜥蜴我們(我跟柚柚)在一起,OKOK??!!
(之前有篇網誌有寫....一點點,因為怕穿幫!?)
然後那個笨蛋就被我們騙了一整個禮拜!!】

因為太熱...所以全部人
移架去金玉堂等時間,順便吹冷氣˙ˇ˙
大家都到齊後,一起前進去「最愛莉絲」
哈哈好像什麼大陸觀光客,什麼都稀奇什麼都拍XDDD
基本上...這麼高級的餐廳不太適合我們XDD
入座之後,
大家七嘴八舌的點點點點點....猛點!!
哈哈老師教了我們三年
這才發現我們這麼會「吃」
(因為學校營養午餐實在是....唉~)
噢噢奶油什麼蘑菇義大利麵的還不錯!!
還有鬆餅跟「柚」什麼果汁:)
《原諒我吧,名子太長記不起來啦= =》
噢噢我做柚柚旁邊,哈哈把蜥蜴騙的團團轉
還說我們接過吻喔˙ˇ˙
(鹹鹹的鹹鹹的哈哈哈哈哈XDDDD)
到後面更扯更扯還跟老師說,
我們是「班對」欸,哈哈
開心的哩,我都快笑死了說,應該說,全班都快笑死
蜥蜴還在那邊很得意的說...「噢噢我太厲害!!請叫我”神”!!」
吃到後來...大家越演越誇張
蜥蜴在那邊演講,他的「措合史」←就是我們騙他的過程XDD
噢噢小鬼還很故意的問我要不要跟他換位置
他在講的時候重頭到尾我都在柚柚背後猛笑
(整個誇張的凸槌!!那笨女人還以為我在”害羞”)
連老師也搖頭嘆氣了哈哈哈哈
渣渣最強,逼自己眼光泛淚的找蜥蜴問什麼事
噢噢我們班演技真的有夠好!!!XDDDD

最後是因為老師看不下去
(他說不忍心蜥蜴傻傻的被騙= =”)
然後就被接穿了...
吼真不好玩!!


吃完國中最後一頓午餐←說的好像要死了一樣XD
一部分的人先走了,
其他人全部浩浩蕩蕩晃到新光
全班擠滿一台電梯感覺好酷哈哈哈

玩了湯姆熊←三年了還不膩欸!!
又一起撘公車去舊新光那邊
(司機跟其他人一定在想這群女人真是有夠吵哈哈)
逛了「新光二越」的夠壞堂跟”額頭樓”
   ↑(哈哈有人一定聽的懂我在說什麼!!˙ˇ˙)
還躲在樓梯間聊天,在廁所拍照
整個整個跟在學校的作風一樣欸哈哈
在”額頭樓”逗留超久,果然是個幼稚的班級=ˇ=””
後來時間差不多,
我跟渣渣,雞雞跟流星撘公車回去
其他人都打算用走的...體力真好= =”

出了大門還遇到小怪
(這傢伙電影看完就閃人了喔...)
撘公車的時候打電話給他們兩個...
摁,他們好像原本也要撘這班車欸
哈哈錯過了吼,活該活該!!=ˇ=

不過到新光等我媽的時候...
好險有你們兩個陪我=ˇ=
不然我大概會無聊死在那裡
哈哈,
害你們多花36塊錢真不好意思嘿=ˇ=
可是你們也真現實欸
一直跟我抱怨跟她出來很悶= =”
(是有人眼睛不太好哈哈哈XDDD)
我好像還欠你們飲料吼...
有機會再還啦←可能要等個...很久喔:)

阿阿,今天真開心!!
雖然成績單....
唉~我看家齊是上不去啦...
管他的啦,讀男女合校也不錯...
呵呵,整個放棄了勒:P ←雖然還是鬱卒很久= =
我期待下禮拜要去高雄˙ˇ˙

上一篇:602同學會

下一篇:高雄遊~

渣渣 2008-08-10 18:36:34

哈哈XD

應該頒獎給我的>///<

擠眼淚很辛苦欸=3=


老憶和瑋挺的演技也不賴阿XD

版主回應
哈哈瑋挺對對對!!
完全沒想到他演技超逼真!!
2008-08-15 10:41:46
葉~ 2008-07-28 15:58:43

下雨了...

版主回應
哈哈,高雄天氣很好唷~ 2008-07-30 2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