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9:10:27紅豆:)

602同學會


哈哈今天兩點
是我們國小同學會...
噢噢要去的時候整個超緊張?!
(↑混亂XD)
對,
基本上呢...我是負責連絡的
阿哈哈,這一個禮拜打了超多電話= =”
(爆貴的啦 >”<)
總之,哇~
一堆說「再看看」的人幾乎都到了嘛...
害我盧了那麼久= =!!
浪費我的錢,氣死人了!!!!
(臭陳冠麟!!!)←不要打我ˊˋ”
大家也是跟去年一樣嘛
男生女生各分一邊
自己聊自己的...
唉呀,降辦同學會還有什麼意思勒?!
噢,男生那邊不知道在玩什麼哦
陳冠麟丟個粉紅色的公仔(←??)
把人家玻璃杯打破了哦哦哦=ˇ=
哈哈,破的也真~整齊呢!
剛剛好一小個角XDD’
吳家恩還「很鄭定」的把他放回原位哈哈
不過大家分開那麼久還那麼有默契?!
哈哈那聲「哦~」都一起說耶:)

後來葉慧竹來了,噢噢一進來,全班一起___「哇賽~~」
噢噢為了同學會特地把頭髮染回來
嘻嘻,看來他真的很在意老師會不會擔心喔?!
嗯恩還有改過向上的可能!!XDD

不過今天看他拿起高跟鞋要打....某人(←說出來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咳咳,有點傻眼哈哈哈= =””
加上短裙,露肩,舌鐶....難怪你會說我會嚇到哈哈ˊˋ”
整個跟以前那種蠢蠢的樣子差很多:P...
(拜託不要打我ˊˋ””)
阿阿,還有我旁邊那個女人一直在那邊喊來喊去的快把我吵死啦!!
真盧= =”
就說xx沒有很好看了啦!!!...(我貪生怕死XDD)

到了後半場,男生們幾乎都走光啦
剩下梅嘉興跟陳冠麟...
嗯哼,我「很好心的」問他要不要過來我們這邊坐(←我錯了)
哈哈,
算了省略...
一個坐我旁邊一個坐我對面
我們聊了很多啦啦啦...
中間....不知道被姓陳的先生踢了幾腳???
(你給我摸著良心想想你到底踢了我幾腳!!!!????)
不過也算...聊的滿開心= =””
(↑這是謊言謊言!!> <)

哈哈他還說下次,辦同學會
要男女男女交叉坐!!??
噢噢先生你降會搞的沒人敢來哈哈
除非你來表演空中跳傘:)
對不對阿讀軍校的先生????˙ˇ˙
還有還有我要澄清!!
下次我可不要在幫你聯絡人了啦
累死人= =
電話給你你自己搞定喔= =”””

另外!!
不堪的往事不要再提了!!坐我旁邊的女人!!!!= =”
呼~!
講了這麼多!
這次聚會其實滿開心的喔哈哈>ˇ<
畢竟好久沒見面...
雖然大家高中都要散了
唉呀呀,分很開呢....
不過,哈哈明年還有後年跟大後年
都要一直辦喔哈哈哈
把今年沒來的全部call回來:)
是吧是吧毓婷˙ˇ˙

喔...這次,似乎又是老師請客
哈哈,老師萬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