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49:3649♡

{美妝版}CHIC CHOC 元氣茶氛粉霜SPF14 PA++


CHIC CHOC是佳麗寶的子牌
老實說 上次去佳麗寶試妝
真的很浮 但是自己回想起來都很有種

試都沒試只試了顏色在手上
我就說我要一瓶 (汗)

後來又順便帶了其他東西
香撲是要送人的啦
但是唇蜜我真的後悔........ 嗚 偶擦起來完全沒顏色嘿!!!!
卻還好我沒買眼蜜不然我一定哭死
(我去試心燦的白色更美 就帶了
我不是眼蜜控我是唇蜜控所以眼淚比較少一點)

今天要來講講粉霜啦!!!!
使用心得也只有剛開始有在認真的寫
後來都在遊記或是大堆物品或妝照裡講完了



她以前啊 在大遠百的櫃上看到他
很想試試喔(吶喊) 大遠百卻又很冷清
sogo的那個燈光就是會讓人一手軟買下去的那種




她的包裝真是很得我心啊XDDDDD 我自己覺得亂有質感的
粉霧感的東西我怎麼也擋不下來(亂叫叫叫叫)
瓶蓋上的紫色小方塊 遠看覺得是凹凸的東西 近看就瘋了^________^

擠出來是霜狀 一般我很少看到霜狀是有壓頭的耶
可是我擦上去的感覺是粉底液(我也比較喜歡粉底液的質感啦!!!)
蠻好推的 _ _ _ 輕輕的感覺
在來我會上嬌蘭的美白粉餅打[T]部位
這是我對嬌蘭的特別關愛 如果手邊沒有嬌蘭我也會省去麻煩的直接上蜜粉
蜜粉我是先用拍的在刷一次(嬌蘭買額送的刷子也頗優喔)

這樣子我是覺得持妝度頗優喔!!!
就算滿臉濕濕的又冒汗 用面紙擦一擦在拍上蜜粉就補妝完畢了!!!!

香味我也是很愛愛愛
茶香本來就是我愛的東西
我愛的東西其實蠻多的也很容易膩
聞到不愛的味道我可是會爆怒的喔


接下來要說粉刺了
它是表面上看不到粉刺
但是把鼻子捏著粉刺一顆顆冒出來 這時候我就會輕拍溫熱水
在用豆豆棒擠出他們
或許大家覺得陸華濃跟她都會讓你們有粉刺
但是這不是無中生有的粉刺而是本來在毛細孔裡的
只是粉底液們把他們推出來而已

露華濃是不用擠鼻子就在表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