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40:1049♡

腮紅控


控是很基本在講瘋迷的意思

每個女人都很愛買的彩妝不外乎粉餅.粉底.蜜粉.眼影.睫毛膏.腮紅.唇蜜
老實說不控底妝還有個原因 底妝不夠好其實不怎麼敢用
但是............ 錢多啊XDDD 對我來說最愛和最重要的就是腮紅
有珠光和無珠光我很介意
皮膚能接受的腮紅也挺有限的

我的愛用的分為打亮.腮紅.修容
打亮有:
red earth紫色粉條(無珠光)
直村秀 粉紅色粉條(超珠光)
CANMAKE雙子星眼影(珠光) 我覺得打亮來說還不錯
腮紅:
MISSHA蜜粉色
露華濃6W2修容餅
IPSA橘紅色粉條
CANMAKE柔光修容#01
CANMAKE柔光修容#02
修容:
CHIC CHOC


這是我都有的腮紅
我全部都很愛耶^_____________^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覺得都很好!!!!!!!!

最愛的還是陸華濃 我的膚色真的挺難挑的
要氣色好實在蠻難的 沒有珠光 非常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