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08:0849♡

{美妝版}嬌蘭美白粉餅SPF25PA++


如果以前的遊記都有認真看的話
應該都知道嬌蘭的珠光微粒很得我心
會發透的亮度

這款粉餅就會 另一款保濕粉餅其實也會

這款粉餅老實說非常貴 是不是不是我買的所以我沒感覺?
我是壞人
她(她已經升格為人了)10g要價1800大洋
真的很貴齁?
保濕粉餅就比較便宜12g$1650

這款粉餅是走光澤感
保濕那款就是粉霧感的
不要以為保濕不好 嬌蘭的保濕粉餅不要以為他是粉餅就是信口雌黃
她真的很保濕 不搽什麼直接上上去也不會脫皮.浮粉
-----------不 我離題了是要說美白不是在講保濕啊XDDDDD
我之後去買眼影的時候其實櫃長就有說你今天上我們家的粉?
沒錯 真的很容易就看出來
連上哪個部份都猜的將將好
質地很細連CHIC小姐都被我催眠了(我真的很適合電視購物耶)

她的持妝度也很好
有時候擦完潤色的隔離霜去學校
還可以用刷子刷一些在臉上就會很透亮(被人問有化妝 這部分都會省略啦)

味道是嬌蘭的基本味道
我聞到那個味道一開始是頭暈暈 聞久了其實那種味道很令人安心喔!!!!



沒有預算買可以去摸摸看
新竹sogo的三位櫃姐看起來兇兇的其實都很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