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3:54:5049♡

我的無敵化妝包

照片我有照但是... 傳輸線被咬壞了嘛!!!!
(我家那隻笨豬豬)

照片中有很多基本的化妝品
一般說化妝包都是要放 [[出門補妝的用品]] 才對
但是我的習慣是放 [[完成我的妝的大公臣]]

先來說說化妝包
嗯嗯!!我沒有照到照片裡(照片請自行想像)
化妝包是LS的3625或是芝麻街的有個塑膠化妝包- - -要看帶的東西大小
(LS現在應該還有在賣)

現在最基本要用LS裝(因為蠻多的)
先講兩個無關緊要的東西
ANNA SUI的魔幻麗鏡和瑰珀翠薔薇護手霜
沒有他們我會死(去學校也要帶的東西)

接下來要講化妝品了(最近算是走淡妝吧?)
底妝我現在是用曼秀雷敦隔離霜SPF30的代替
在用SKIN FOOD的黑豆保溼粉餅上薄薄一層(它真的看不太出來)

接著就是上眼線了(淡妝我只上上眼皮的中間)
MAC眼線膠+一支今天再補給站買的很有質感的一直斜角刷$49
睫毛膏部份 很驚人有6支
Fiberwig+彈力俏俏+濃睫大眼+MJ+五倍濃密+kiss me
眼影是KATE魅彩BR-1

腮紅是露華濃的修容餅5W2
唇色我只有用小蜜提(只有他對我來說夠滋潤)
個人覺得這樣的眼妝已經夠強了

另外我查出我的睫毛夾是那一牌的了
它叫三本才$39元喔!!!!大家不妨去買一支





這是沒有要發妝照最保險最不會出錯的組合了
偶爾組合會小小更改一下
還有 這就是我最喜歡有適合我的商品了

目前有打算要買浮生若夢的12號蜜粉和雙用水粉霜
但是.... 其實我以點都不喜歡用蜜粉所以還在猶豫囉!!!






今天因為喬喬大姐認識了木老大
但是快結束的時候 我深覺我講錯話了!!!!!!!!! (雖然他們沒有說)
似乎.... 太畜一風格 不經大腦 !!!!! 我會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