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9:59:0649♡

{保養版}保濕新產物


嗯嗯!!!! 先說說我的膚質
我的膚質頗奇特的
它算是混合肌但不是T字油兩頰乾
而是 T字乾 兩頰成中性
但是外加了小敏感會整片爆痘
尤其敏感的時候擦上保養品 非常痛

另外 我可以算是痘痘肌的一小份子
保養的好就會消 保養不好就又跑出來

以前會擦一堆DHC的東西
後來發現其實沒什麼用而且痘痘肌的保養應該更簡單才對
所以就只擦一瓶水凝露 因為變天 卻 脫皮+爆痘了

前一週吧!? 我跟木老大談過了我的肌膚問題
它建議我多擦精華液+乳液
所以呢....... 要推薦了!!!!!!!

精華液是西喜.鄺兒.小光都有再用的 JuJu
今天用的感覺 很棒!!!!!
而且頗便宜才$590(以效果來說)
現在脫皮的T字很棒囉 兩頰倒是滋潤了點 (什麼怪皮膚啊XDDDD)
還好吸收的很不錯~

乳液是無印良品的敏感肌清爽型乳液
真的很直得才230元確有200ml的大容量 (我比較喜歡用ml計算容量)
不是敏感肌的人們 我覺得還是買敏感肌的嘛!!!!
也些東西還是穩定點的好
另外 分享一下滋潤型的 它說的滋潤還真的頗滋潤

但是今天有化妝不是很方便試在臉上 我是覺得乾性肌的人有福了!!!!
是水性的滋潤(?) 有些乳液真的油到不行







我在長期用用看囉!!!!!!


上一篇:我的無敵化妝包

下一篇:大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