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14:09:31anita

看電影與看書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及我想念我自己

看書看了只是不想將就在一起

及許常德的重返單身

其實沒什麼意思

只是想看

說看了有沒有感想或自己心得

好像也沒有

自己一直是一個很知道自己要什麼人

跟誰在一起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自己想付出肯花時間

我也不知道最近為什麼自己想法越來越明確與鮮明

雖說還不到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地步

但也到了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了

對工作生活我游刃有餘

對人際應酬我只想跟我喜歡在乎的人花時間

跟莫名其妙的人際關係

我只想能閃就閃能避就避

其實我已經過兩年多與世無爭的生活了

從繼父走後

我厭倦了應付應酬交遊廣闊在上位的生活

躲進了一家醫院當meber

過著想過的安定生活

甚至搬回了公婆家

雖然身體裡自由的因子經常浮動著

但我喜歡現在

雖然了無新意夢想

但從不覺得這是一種埋沒自己

相對的讓許多人找不到

離開了許多紛擾

自己反而很踏實

也許真的像公公說的

我真的白活了

(沒有生育貢獻)

但至少我現在儘量陪在家人身邊過日子

我也想像一般女人一樣

拿著老公家用過日子

偏偏我從來不是這個命

身體靈魂也不容許我這麼做

電影,書成了我唯一的出口

這樣安靜的生活呢喃

小到連自己都聽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