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20:08:02anita

別相信任何人與控制

兩部我都去看了

只是無聊

沒什麼特別意思

更不是為了寫影評

這樣你不在的日子

我喜歡一個人生活

偷些時間看電影

以前我是沒人管的

在搬回來之前

但我現在卻要找盡藉口出門看電影

為的只是不讓公婆覺得我虛華浪費而已

我無法讓任何人相信

我可以一個人過生活

只因我和你的愛情始終寄人籬下

這是控制的一種

是我總是得隱藏身分與心情的一種


今天

我差點忘了這個帳號密碼

想了很久

試了多次

原來我才真正是須扮演任何人

就是無法真實做自己的人

最近很流行小說電影

而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小說人生

它隱喻了我生命的出口

所以我今天又花費了婆婆一定會覺得浪費

的金錢與時間

去看了我想看的電影

坐在gold class廳

享受我未搬回來前

僅享受過看過一次的生日電影

好像也是妮可基嫚演的


我很清楚知道

家人期待下的我

你期待下的我

就是那麼的單純生活

離家近上下班的醫護生活

我無法掙脫這一切

也妥協了這些時光

儘管我內心蠢蠢欲動

總是想往更遠地方去

或再去進修

我知道沒人會支持我

也只能靠自己

因為你和家人絕不會再給我更多的時間與空間

相反的你們都認為我只需滿足你們

在婚姻裡的期待

而我也只是只能在這樣的婚姻裡等待

等待時光流轉

我終有結束這一切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