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6:52:51芷緣

我來了.墾丁

7/25.26墾丁之旅
一大早來到了西勢火車站
集合地點是潮州火車站
雖然住在內埔
卻從來沒踏上西勢、潮州火車站
第一次─很新奇

六台摩托車浩浩蕩蕩朝墾丁出發
一路上有重型摩托車車隊相伴
加上天外飛來一筆→十二人之秘密
增添不少趣味

平常不怎麼吃麥當勞的我
到了墾丁不得不向物價低頭
也因為如此我對麥當勞完全改觀
其實麥當勞的食物也不錯

下午抵達南灣
首先
熱烈歡迎我們的太陽公公
實則是太太太賞臉
接著坐香蕉船
喜歡上瞬間被甩的感覺
巴不得多被甩幾次
十五點鐘左右
在黃橙橙的沙灘上打排球
即使跌個狗吃屎
也讓人愛不釋手

逛逛墾丁大街
放眼望去
印入眼簾的盡是極具異國風情的小舖
我當然也買了些紀念性的戰利品

晚上時分
一群人走到了墾丁著名的小灣
放放鞭炮
玩玩仙女棒
許許願望
此情此景極具詩意

座落在賽車場前的民宿是我們歇腳的地方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會冒冰塊的冷氣機
ㄘㄨㄚˋ死了
不過還頗讚的

第二天去國立海洋生態博物館
也不知道是我去賞魚還是給魚賞
只知道水底下的生物盡情活出自己的色彩

整趟旅程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騎野狼摩托車
不曾注意過野狼機車的我
現在卻是對它情有獨鍾
一直到現在
只要路上有野狼呼嘯而過
我一定會行注目禮
心中想著:我--也--要--騎
真的很讚!!!

感謝萍和仁
辛苦你們了
也感謝怡、宜、曉、靜、聖、賢、宇、朱、家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