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6:07:55看見

今天的日記

久久回來看這個新聞台,感覺已經成為自己遺忘的片段,

像是收藏在櫃子裡的相本,知道它的存在,但也就留在那裡,
不特別想翻動,加上生活中,總是新的事物ㄧ件加上一件...

從新聞台的文章中,看到過去的腳步,心情,
保留了當時的滿足,掙扎.疑惑,
期待看到天空更加明朗..

也終於,新的事物慢慢添加上去,
從過去文章中,才看到...原來路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想,這時候除了不小心路過的甲或乙,應該沒有朋友會來看這個新聞站了,
所以就只有我和我自己的腳步在跳舞,
和自己的心情在唱歌,和自己的思緒在對話,

這一年來....發生什麼事呢?
上次的文章是剛從chicage回來寫的,
這次是從NY和BOSTON回來,
能出國是恩典,總會讓心情轉變ㄧ下,視線換個方向,
也比較容易在這種情境下丟掉已經不需要的包袱

總覺得生命應該到個新的地方了,
不是指地理上的新地方,而是整體的,
工作,家庭,感情,生活的方式等...

今天牧師問我服事的方向
主要是教會需要更多人加入同工的行列,
然後也問到感情的事,或許是想為我介紹教會姐妹吧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告訴他們我同志身份的事,
也會想,如果我在教會待下去, 是不是一定會一直關心下去
直到我跟個姐妹結婚....或是我離開...
其實心裡會想跟牧師說
今天沒有答應要擺上很多服事時間,是因為
如果有一天,你們知道我的事了
今天要我服事的這些,都可能會變成我的傷害
當你們說我的各方條件和屬靈生命不錯時,
若多加進同志身份這件事時,
可能立刻被扣成負分吧,
然後你們擁抱的手還在那裡嗎?
不過這也是我自己的想法和過去的經驗.

今天下午台北下起了大雨,
像是天上一個裝水的大臉盆,
毫不保留的全部倒下來

坐在台北光點
寫下新聞站裡隔一年的新文章
或許,
會繼續在這裡
添加生活的點滴紀錄吧.















Paul 2007-08-23 17:30:56

我在蘇州也都是會看呢
誰說沒有朋友看了 呵呵

柯爾特 2007-07-25 20:24:50

還是會有人看到的,我就來了!
最近好嗎?

約拿單 2007-06-29 00:50:39

小布:
我想起了我之前離開教會的青少契輔導
也是害怕在對牧師come out後 被他趕出青少契
所以乾脆自己先離開

在後來come out以及和牧師對話的過程中
其實也有感覺到 從緊緊的擁抱變成握手
從對我回應:我的智慧不知道同志是不是罪
到肯定的對我說:同志是罪是不變的真理
但我也有感覺到.............
他們努力的去做到恨惡那罪 愛那罪人
光這一點 就可以知道他們真的還是很關心你的
後來 我敬愛的謝牧師 甚至還克服自己的障礙
緊緊的擁抱我 甚至宣告我的未來服事位置

其實我覺得 有機會能去服事 就去吧
不是他們選上了你 而是上帝安排了你到那個位置
注目在上帝身上 服事的留下或離開
一切都會變得很簡單了
就像你們魏牧師說的
上帝的動工和揀選 我們只需順服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