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3:04:35看見

wedding

參加朋友的婚禮,很幸福的感覺!
喜帖上記錄著十幾封兩人互傳的簡訊
有一封寫著
"在沒有星星的夜裡,你還願意陪我看天空嗎?"

對同志來說,參加婚禮是件有壓力的事,
像是朋友的關心,問到什麼時候結婚啊,
看到朋友帶著小孩來參加婚禮,
成為別人的父親和母親,
總覺得這種幸福很難擁有.
常常是帶著羨幕的眼光來看他們.

雖然參加婚禮時,
會為朋友找到生命伴侶感到開心,
但也有失落,
我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我也想要有個家庭,陪著小孩成長.
但這種幸福可能嗎?

心動的感覺是什麼?
同志間有長久的愛情嗎?
有人陪會比一個人過生活好嗎?
我不知道,好多問號在參加婚禮時冒了出來.

回到家裡,稍微想想
很多事強求不來,
每個生命都有屬於自己的路
去走出屬於自己可以領受的幸福

想到老爸寫給我的一段話:
"沒有人可以得到上帝所有的恩賜,
聰明的人學著妥協
也學著珍惜上帝的賜與
然後運用這些能夠擁有的,
活出屬於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