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2:52:29…丞…

Recent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我數123木頭人..

再不行動..

就要天黑了..

我一直在等著..

戀愛轟轟烈烈的發生..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

之外的感覺..

對你的熱情你的虛偽再也不留戀..

我試著判斷試著習慣被愛的盲點..

完全..棄權..

不讓你分配快樂傷悲..

好多首歌串連在一起..

裡面有好多好多我的心情..

今天某事..

我覺得..

受傷的彼此..

要跟以前一樣的話..

有一些困難點上..

畢竟..

我們都已經漸漸習慣沒有彼此的生活..

突如其來的衝擊..

一定會有不自在的地方..

怎麼說勒..

應該就是像陌生人一樣吧..

我覺得..

應該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不會了..

畢竟我傷害他也傷的蠻深的..

叫他那樣做..

應該機率很小很小吧..

或許吧..

第五十八篇..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