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02:12:16亞里

逢甲人多多@台中市西屯區

雖然說我是台中人,但逢甲夜市還真的很少來...
還記得以前朋友問我說逢甲夜市有沒有去過?
我都尷尬的笑笑,朋友都笑我是偽台中人。

不過這次是第一次在逢甲逛那麼久,且看到很多很新奇的東西跟食物!
可見我真的很久沒逛逢甲了。

一到逢甲,就看到兩隻可愛的大貴賓,一點都不怕人。

這次到逢甲,走的路跟以前都不太同。
走的是不同方向,往人潮少的地方去,吃了辣抄年糕跟牛肉捲。
接著在轉角處看到一間賣刈包的,第一次看到刈包那分那麼多種口味。

我的起司燻雞

某人的培根

走著走著,看到賣港式腸粉的攤位,因為沒吃過,又買來吃看看。

鮪魚玉米口味的腸粉

不過,我看到很多人買同一種口味,就是有放油條的。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有機會下次買那種的吃看看 。

其實吃那麼多也有飽度了。
只是看到有名的懶人蝦,不吃怎麼可以呢!

因為某人超討厭蝦子,所以我就自己獨享了。
只是吃完後我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因為好卡牙... 

途中又看到一堆好吃的東西,日本常見的漢堡排、很大很大的我忘了名稱的雞排。
還有很多很多看了都很想吃,只能等下回肚子餓點時,再拿去裝了。

不過最後當然要來個飯後甜點!
雖然鹹的塞不下,但甜的當然是沒問題囉!

好吃的OREO冰跟芒果冰,甜甜配上酸酸,真的很棒!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一些新奇的食物
不過首先要把肚子放空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