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9:27:30亞里

我愛麵食@苗栗縣頭份鎮

2010 0116 天陰微冷

今天我們驅車北上,主要的目的是買特賣品!
可是我卻忘了,還開心的帶著我的大相機,還好是開車子,不然厚~真的是...

到了苗栗斗煥坪這兒,因為某人說這裡是他的地盤,
他說這裡有家水餃店超好吃,到了這裡一定要嚐嚐!

到了店家門口,還真找不到位子停車,人滿滿車也滿滿,
這裡吃東西位子要用搶的,人少也請跟人同桌吧,不然就沒得吃囉。
位子坐定後,就去點餐窗口告知店家你要吃什麼東西,並報上桌號。
雖然店家人多,但上菜的速度不算慢。

他們的餃子不大顆,所以我們點了20顆。
水餃咬下去的瞬間湯汁也流了出來,真的要小心燙口!
他們的水餃好吃在本身不用沾任何的醬汁就非常的美味!

吃餃子就是要配酸辣湯,他們家的酸辣湯超好喝!
內容物非常的多,一點都不隨便,可以進入排行榜前五名!

主角有了,當然要有個配角來托襯-蔥油餅。
雖然是配角,但是美味程度不用多說,咬下第一口你就能知道了!

吃飽滿足後,我們就前往特賣會搶商品去了!
雖然我不懂什麼名牌,不過為了接下去日本玩不要冷到,還是挑了兩件70%的羽毛衣。
話說雖然不便宜,但識貨的人都說蠻值得的。

不過啊,名牌特賣會就是不同,人多多多,看要排隊、試穿也要排隊、結帳也是排隊...
且好貨一定都要先下手,不然就會沒有了~
原本還想看個雪靴,只是看了排隊人潮...我還是放棄吧!

搶完了商品後,我們前往山上去看夜景。
只是不知道是剛才搶完商品累了,還是山上太冷抖的抖到熱量都消耗掉,我又餓了...
某人又說要去他的另一個地盤,那裡的小籠包很好吃,一定要去吃!
所以我們又驅車前往去覓食了。

這裡也是苗栗,但店名我不知道。
只知道店面沒有很大,冰箱整排放滿了滿滿的蒸籠跟豆漿。
一籠八顆,也是好吃!很少吃到好吃美味又多汁的小籠湯包了。
 

這次的小籠湯包配的不是酸辣湯而是豬血湯。
冷冷的天喝上一口熱熱的豬血湯,真的是非常滿足!
有些人不敢喝豬血湯是怕吃下口會有種不好的味道,但這家的並不會。
滿滿的韭菜香、胡椒香跟油蔥香,真的是絕配!

今天吃的食物都是我喜歡的麵食類。
真的很滿足!胃也很滿足!

冷冷的天,吃個暖暖的東西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