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

「嗯... 」睜開雙眼,在我家,在我的床,看著我對面的時鐘,沒什麼變,只是我第一次糊塗了,我還不敢相信我還活著。

「真的嗎? 我在現實嗎?」回想著昨天,對吼,我睡著了,那只是一場夢,把我嚇昏頭了。

我起身,走到客廳找媽媽,因為真的太恐怖了,我為我的存活而哭,我真的還活著。

「怎麼了? 寶貝?」

我夢到好一大長串。一開始我在一個有溫暖燈光的樓層,那是一位婆婆的家,整個樓層都是,婆婆要我試穿衣服,說找一間房間換吧,她叫我換衣服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有做過這一段夢,我打開客廳後牆上有個九十度彎處房門的其中一扇,我爸跟我弟把兩間房間的床墊疊的高高的,他們就在上面要準備睡覺,我想說那到其他房間換好了,我關上門,朝客廳深處走,是一個一樣有溫暖燈光的走廊,轉彎處還有一大片玻璃可以看見城市的夜景,在轉一個彎,有個很漂亮的房間,當我快換好的時候,有一個女人突然對我大吼「嘿!那是我的房間!」哈哈..這也不是她對我第一次大吼了,我趕緊換完,此段告一段落。

我和我阿媽、姑姑跟一個..我忘記是誰的女人,不是剛剛對我大吼的那一位,我們在剛剛那樓層大樓的地下室,是個百貨公司,之前也逛過一次,在夢裡,這一樣是第二次,那位不認識的小姐說要幫我買衣服,問我要什麼樣的,我無言的看著她,I have no idea,他又說「我身上這件好嗎?」我點點頭,那裡像是個未完成的樓層,有些店面還未佈置好,所以鐵門是拉下的,燈是白色的傳統燈,顯然他們真的來不及佈置,天花板很矮,而且沒幾個人,大多是服裝的工作人員,就這樣一直逛,中途還在一個天花板是透明玻璃的大廣場上,我離天花板至少十到二十公尺,後面有些桌子跟椅子,算是可以在旁邊買完咖啡或小點後食用它們的地方,但我沒太注意,右邊是類似誠品的書店,一樣有溫暖的光,小姐突然想到說他還沒幫我買衣服,便意示姑姑和阿嬤一起走,又告一段落。

回到那對我吼的女人之房間,又要換衣服,我突然身體不適,倒在床上,姑姑走進來,不知所措,她好像打了119,我痛苦到無法思考她在做什麼,一瞬間,又跳到我現在國中的草地,我和姊姊在運動,正要回家,其實這種事從沒發生過,他聽的見我,但似乎看不見我的樣子? 回到了家,我才想起來當時的情況,我在床上,斷氣了。

我的家人們似乎聽的見我的話,我到電腦室詢問爸爸當時姑姑打電話後,醫院發生了什麼事? 我又是怎麼死的? 突然腦子閃過一個畫面,一位醫生,手上拿著我的報告,寫了兩個可能的原因,爸爸說其中一個是"營養不良",另一個我夢醒後就忘了,所以不加以說明,夢裡的我不敢置信,我怎麼會因為"營養不良"而死? 我走到客廳看著媽媽說著明天要去買菜來煮,我又走回電腦室,看見我的書桌上有我為吃完的哈密瓜,我拿起它舔了舔,「有味道耶!」我跟爸爸說,「哎呀,這只持續一天,明天妳就感覺不到了」,我又驚了一下,衝到客廳要媽媽立刻去買菜來煮,並說我明天就吃不到了,她馬上換衣服準備去買菜,我想著我還能夠在我走之前做些什麼,看見坐在沙發上的爸爸,不知道什麼時候已坐在沙發上了,他要我吹小喇叭,拜託,我是學豎笛的耶,我找著我的豎笛,想說在最後一刻... 記住吹奏它感覺,我將它拿到電腦室,打開樂器盒,正要開始組裝的時候,我的眼睛睜開了。

 

 

 

 

 

 

 

 

 

 

 

 

 

 

 

幸好

我還沒死

上一篇:☆未夢★

下一篇:處女座情傷深